唉~在新竹工作也將近一年半了..
沒掙到什麼錢先不說..
光是每個月房租大概就繳了不少..

最近打算搬家~
也已經找好房間了..打算10月底搬家~
為了讓目前的房東好找房客..
所以我昨天就去告訴房東我的決定

房東是一個年紀大概6-70的老人..
第一次見面覺得他很淳樸..
等簽約後發現了他的本性><....

昨天我一進到房東經營的雜貨店
房東笑笑的說:下班囉?!

我:房東..我打算住到這個月月底~
所以想說要先跟你說一下..

(房東翻開房租登記簿..臉色有點變)
房東:嗯~這個月還不用收水電費..

我:房東..那這個月房租還要繳嗎?
因為訂金之前不是付了2個月?!

房東(臉色大變):你房租要現在繳阿!!!
訂金會最後再退~

我:喔~好吧..那我明天再來繳..

房東:你現在要繳阿!!

我:一定要現在繳喔?!
好吧..那我去領一下..

房東:!@#$%^&%#@(不知道在講什麼?!)
只見他兒子跟我點點頭..
然後跟房東說:她是說她現在要去領錢(台語)

------------------我是分隔線---------------

因為房東強烈要求..所以雖然我認為沒差這1.2天繳錢吧.
但還是乖乖去領錢來繳房租

我:房東..這是房租x400元..
房東:如果你要繼續租的話..房租就算你X000(去尾數)就好
我:喔~可是我已經跟那邊的房東簽好約了..
房東(臉色又微變):喔~那簽約就沒辦法了!!

....THE END....

唉~雖然房東很愛變臉..
不過每次脫水機壞了..
一通電話他都會很快處理

還是希望他不要那麼愛生氣..
畢竟年紀也有點了..
常生氣對身體真的不太好..

期待我的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