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歡度了中秋佳節了吧!!
中秋節不外乎就是要送送禮、賞賞月、烤烤肉之類的活動~

而今年小哇本來是說要來我家玩~
不過我怕他家人會以為是我威脅他來我家的~
加上中秋節本來就是要跟家人一家團聚..
所以我就不讓小哇去我家..
叫他要回家跟家人團圓~
而小哇也託我向杜媽獻上了他的誠意

哇:杜..那你幫我把禮物拿給杜媽..
杜:是什麼?!
哇:是新社的名產肉干~
杜:肉乾喔?!好阿~不過幹嘛買香菇的?!我不吃香菇耶~
哇:不是要給你吃的..是要給你媽吃的..
杜:><

雖然是小禮物..
不過因為小哇目前還是沒錢的阿兵哥阿~
不過杜媽是說誠意到就好啦^^

------------------我是分格線------------------

放假第二天晚上~
一家人去社區活動中心烤完肉回來;
悠閒的看著電視~

突然...
杜爸指著小哇送的肉干:妹妹;這個肉干怎麼是黑色的?!
杜爸:這個可能是死豬肉做的喔~不要吃比較好!!!
杜&杜姐先是大笑..然後..
杜姐:爸~那個是素肉干.是用香菇做的.所以是黑色的啦~

被我爸打敗~
而且我爸還是用很嚴肅的口吻說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