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匯豐卡的優惠..
我實在是吃過太多次SKYLARK
所以打算把不才=在下=我本人心目中的餐點排名跟大家分享
也就是湯、前菜、主餐..這些部分
因為甜點跟飲料我幾乎都點一樣的..所以就不贅述了!!

湯的部分~
因為在下只嚐過3種;所以或許並不客觀^^||
我個人的感覺是蛤肉巧達湯>洋蔥湯>海鮮酸辣湯

蛤肉巧達湯
(Sorry~突然發現沒圖..所以借古拉爵的來貼..反正味道也差不多^^||)


洋蔥湯


海鮮酸辣湯


前菜的部分~
我個人的感覺則是
香酥炸蝦捲>黃金雞肉捲>碳烤牛小排沙拉>凱撒沙拉

香酥炸蝦捲


黃金雞肉捲


碳烤牛小排沙拉


凱撒沙拉



主菜的部分~
我個人的感覺則是(單純就排餐而言)
照燒雞排($220)>美國沙朗牛排香蒜片($360)>番茄起司雞排($230)
>義大利碳烤雞排($230)>碳烤香草起司豬排($230)

照燒雞排


美國沙朗牛排香蒜片


番茄起司雞排


義大利碳烤雞排


碳烤香草起司豬排



以上僅是吃過上述餐點後的個人感覺~
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