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確定11/1要搬新家了~
不過現在畢竟還是10月份…
所以在舊住處的日子;怎樣也想好好渡過…
但是怎奈天不從人願…
上禮拜六就陸陸續續聽到樓下有聲音傳出(樓下沒住人已2-3個月)…
聲音也一直延續到凌晨2-3點
因為是假日;我也晚睡…所以沒有在意那麼多~

因為隔天要上班…所以禮拜日晚上我通常都會儘量12點前睡
而就在我即將進入夢鄉之際…突然聽到某些奇怪的聲響夾雜著說話聲…
就在我打開窗戶之際才突然發現聲音來源是樓下的房客~
或許是意識到吵到別人..新房客便上來跟我道歉~
順便跟我解釋他們是上夜班的;才剛下班…現在要綁曬衣繩~
我只好請他們弄快一點..因為我隔天早上還要上班
她是答應我了…但還是搞到1點多才弄好…

禮拜一晚上…我跟平常一樣.12點準時上床準備睡覺
睡到半夜3-4點;突然被說話聲吵醒…
醒來後發現,是樓下的新房客講手機的聲音~
而更跨張的是;講話的音量足以讓我清楚聽見他講的內容
由於對方是男生;加上時間是半夜3-4點,
所以我實在是不敢去請他講話音量小聲點~
更別說聽見他用台語邀請他朋友來他家蹲一陣子
蹲;這個字眼讓我聯想到蹲苦窯…(好啦..可能是我想太多~)
而最後…終於讓我等到他講完手機..我心想可以睡覺了!!
沒想到…接下來換樓下的情侶房客聊天的聲音充斥我的耳朵~
他們聊一下子之後…終於有人想睡了~
女:那我們要吃什麼?!
男:隨便..我好累..想睡了!!(我心中OS:我更累更想睡~)
女:那我們到底要吃什麼?!(音量加大..有點抓狂的意味)
男:我跟妳說了..我想睡覺了!!!(用吼的!!)

終於….我可以睡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