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又是讓上班族最受不了的禮拜一~

其實我也很受不了~

因為上禮拜六日回家~結果沒睡好

因為我家隔壁在蓋房子.

一大早8點多就開始用噪音來虐待我們的耳朵~


話說可憐的小哇~

久久才到我家作客一次..

生病就算了還被吵的沒法好好睡覺.真是口連喔~

雖然我待客不周..幸好我老媽很愛小哇

一直"阿峰阿峰"的叫個沒完.

一下叫他吃這一下吃那..

真是很佩服我媽~

不但要搞定我姐那2隻恐怖的小鬼.

又要搞定我們這些像客人的家人的胃

真是佩服佩服~!


傍晚我跟我姐去燙頭髮~

小孩就交給我媽處理.

於是剩我哥我爸還有小哇在客廳看電視

我哥就算了~反正跟我們都不太會說話了

(回家幾乎就是睡覺.看電視而已.偶爾虐待一下小孩^^)

根據小哇的說法.我爸只跟他說三句話

1.趕快來吃飯

2.當作自己家裡儘量吃

3.你怎麼還不去睡覺

→其實那時候才8點多,我們都沒那麼早睡.

我猜我爸是不知道要跟小哇聊什麼.所以硬擠出話來問他

更好笑的是小哇還回我爸說:我沒那麼早睡耶~

真搞笑~


2隻小鬼也不知怎麼搞的~

這次回去更機車了~讓我一直對他們鬼吼鬼叫

真是有損我的形象~

小鬼們還一直不斷地說"阿姨好兇"

真是欠扁~不過還是有小孩家裡比較熱鬧..

雖然常常都很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