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局下二出局其實是前陣子看完的
不過在觀看的當下…
常常會有不懂男女主角在搞什麼鬼的念頭出現^^||

但最近想想自己曾遇過的人事物
真的覺得…九局下二出局其實很有深度^^
2個當好友多年的男女;即使都曾經暗戀過對方數次
但總是卡在怕告白後或交往後失去了一個好朋友而遲遲沒動作
我現在深信…會遲疑是因為真的太在乎這個人~

是的!!
我想每個人看待感情的方式都不同
有的人是:當了朋友→交往→分手→但是回到之前沒交往過的狀態
老實說可以這樣我是不太信啦= =
畢竟一開始當朋友時一定是對對方有著相當程度的感覺+情意
之後才會變男女朋友吧…但要分手後回到之前沒交往過的狀態
我真的不太可能?!又不是喪失記憶@@怎麼會之前的一切記憶都抹掉

也有一些人是:當了朋友→交往→分手→很不常聯絡的朋友
我想劇中男女主角是深怕2人的感情將來會變成這樣
所以儘管心裡有滿滿的愛意;卻總是不敢表達!!
當然也有幾次是已經充滿勇氣了,卻被另一方或外力硬生生給阻隔了!
這時候我就會想起他們的一位朋友問: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
而男女主角都回答的:TIMING!!
男女主角都有因TIMING不對而錯失告白良機的經驗(我想這很多人都有)
真的很有意思!!

雖然看這部戲的時候;我有時候常常會快轉(哈~)
但是還是很慶幸我看了這部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