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分公司在導ERP~

雖然我只是義務幫忙而已~

不過剛開始還真擔心未來會直接要我負責後續問題咧?!

不過經過上禮拜開會後~

倒是有點鬆了一口氣~

原來分公司的頭頭有意願要再找MIS阿~

真讓我鬆了一口大氣阿

否則分屬不同公司、不同ERP系統、不同地點..

維護起來可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阿


剛好我也沒有ERP導入的經驗~

雖然有經歷過鼎新生管系統導入過程.

但那畢竟只是一個模組~跟整個ERP比起來還真是小巫見大巫呢!!

所以我想能參與這樣一個導入的過程其實也是不錯滴~

雖然有點累~(常常要開一整天的會)但我想是值得的~


加油吧~!

因為要配合主題忙裡偷閒就來報告一下最近看的韓劇~

天國之樹→目前台灣也有在播~不過我覺得不是很好看.

所以就亂跳亂看.劇情挺悲的.不是我的菜!!!

男主角.男配角後來髮型太醜.讓我實在看不下去!!

女主角出社會後造型也不是很優~真是敗筆!!


不良家族→在台灣好像剛播完吧,我也看完了~滿好笑的!!

妹妹很可愛喔~滿推薦的!!


偉大的遺產→在台灣好像剛要播吧?!很好笑~好看!!

裡面幼稚園的學生都很可愛喔~也很推薦!!


狐狸阿~做什麼呢?!→劇情還OK~不過我比較喜歡好笑的劇情~

這部是在說姐弟戀的故事~看到後來反而會希望她跟男配角在一起..

哈~


葡萄園之戀→這個好像剛要在台灣播吧~我目前看了第一集..

覺得不太好看,有點無聊~不過我會再看看後面吧!!不看白不看嘛^^


以上是忙裡偷閒的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