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昨晚去新竹棒球場看完球賽後~

又直奔電影院看了"飛機上有蛇"

(匯豐壽星贈票沒了啦><)

不錯看啦~片長1小時45分很過癮

看完出來都快1點了..

回家後就開始狂睡.睡到下午才被挖起來
起床後就開始陸陸續續接到大家的簡訊及電話~

SO SWEET~


於是我跟小哇就先出門去練身體(打球啦~)

要為晚上的大餐先做好準備咩^^

於是我們就到新竹市立體育館練身體


晚上就到"春喜燒肉"去放縱身心~

春喜跟野宴感覺差不多.都是吃到飽的燒烤

也都是點菜式的~

不過感覺起來春喜的東西比較新鮮一點.

野宴的東西種類比較多一點~

但都會有種來不及吃的感覺~

不過~雞腿肉很讚!!!

巧燒、小丸子、花枝、章魚燒也都很好吃

不過巧燒、小丸子第一次上菜時都被我們烤焦了~

沒辦法~技術不是很好.沒受過專業訓練咩

海鮮類也都很新鮮~

烤培根則是很有趣,因為烤到哪火就燒到哪.

沒辦法~會一直滴油咩!!

飲料是紅茶跟可爾必斯(很水.沒啥味道)


下次想跟哇去吃自助式餐飲,這樣可以不用動手.

忘了說~春喜燒肉是一個人399+10%不分時段


吃完飯後我還特地打電話回家叫我媽跟我說生日快樂~

後來剛好我媽出去.是我爸接電話的.

我說:"今天是我生日,你都不用跟我說生日快樂喔?!

我就知道你只疼你兒子,都不關心我啦!!"

我爸:"對不起啦~我不知道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啦~"

哈哈~我爸的反應真的很好笑~

過了一會兒.換我媽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


隔天早上7點多我阿公也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喔

好感動喔~

雖然我還很想睡~可是收到阿公的祝福還是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