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問卷

快來快看~晚來你就少看一半


【1】對傳這份問卷的人的五個印象?

雅齡--

1.其實我有點健忘,已經忘記國中時期這人的個性是怎樣了。

不過印象中怎麼有點小女生的FEEL.我不知道@@不要問我~

2.現在感覺是凡事會想很多,會考慮很多,算滿上進的;

跟在下實在猶如天壤之別阿~

3.很會照顧別人~讓我有種回到雅麗瑪麻懷抱的感覺。

我想..應該不是因為我看起來很弱,所以只好發揮她母性的一面吧。

NONONO~我不會承認的!!!

4.獨立自主吧~老實說我還真沒看過非本科系的女生會自己灌電腦的,

她讓我大開眼界阿~佩服佩服!!

5.想法很直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太會去在意他人的眼光

(我覺得啦~)


【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五項)

同事大概覺得我脾氣很好吧~

同學大概覺得我脾氣適中吧~

家人大概覺得我脾氣有點大吧~

男朋友大概覺得我的脾氣大如隨時爆發的火山吧

(這樣算四項了吧)

還有我勤儉持家~大家都覺得我很節儉^^


【3】自己喜歡的個性?

勤儉持家.節儉外加精打細算(這是個性嗎?)

以和為貴.愛好和平

獨立自主(我應該算獨立自主吧@@)

該虛偽的時候可以勉強自己虛偽(還好~不然我死定了)


【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五個)

完美主義作祟(幸好不是每件事.發病的時候才會)

喜歡偷懶

對於討厭的人有刻版印象.很難扭轉討厭的感覺

很愛東摸摸西摸摸(應該算龜毛啦..)

沒耐心→根據可靠消息指出這是最厲害的地方


【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完美主意不要作祟我就心滿意足囉~

如果希望改正上述缺點會不會要求太多阿?!

不過我想想..

畢竟沒有人是完美的~

有點缺點才不會讓人難以接近

(好像有安慰自己的嫌疑喔@@)


【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好啦~我知道你們愛我啦~

不要太愛我我會不好意思~不過要記得想我喔~


【7】那麼,那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愛的10隻!

小哇(快給我寫)

張小育的媽(其實我比較希望張小育寫.可惜他還不會寫.讓他欠著好了)

張小育(你長大要記得寫喔~可以的話叫你哥哥一起寫.OK?)

靜茹(乖~快寫喔~我是很想妳的)

雅麗(妳不是說都有來這看.那要記得寫喲)

斐依(葛格~寫嘛寫嘛)

郁蕙(阿姨我對你最好了.妳有空再寫就好)

小賴(以前是小黑人的賴賴.快寫快寫嘛)

胖胖(寫這個對你來說很EASY啦)

大DOO(我是在訓練你腦力.快寫)

...族繁不及備載..


有看到的都來寫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ddle 的頭像
noddle

小肚子's Blog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