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應主管要求所以去了台北一趟
不過不是去玩的><是去參加課程的~
去的時候因為人生地不熟…所以就…迷路了!!!
回來的時候因為剛好主辦單位的業務代表提到我是從新竹過去的
於是就有一位自稱是某某工程師的男士跟我攀談了起來~
他自稱自己也是竹科的某某工程師..
還給了我一張名片~同時也跟我要了一張名片
因為實在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到達捷運站..
所以我就只好跟著那位男士走~
一路上…那位男士都在跟我說著他公司的系統…
也一直在跟我問我公司的系統…
很像在為自己將來換工作建立搜尋資料庫
因為不喜歡這種感覺…所以我就有一搭沒一搭的回答他的問題…
就這樣走著走著…終於到了捷運站了~
於是我就自行去買票了~
接著我看到那個某某工程師買完票後;還請站務人員開收據…
先說明…我只是覺得搭個捷運..幾站才幾10元
似乎沒有報公帳的需要吧(只是個人覺得啦..)
接著下樓梯準備等車時..剛好有一輛車來了~
那位老兄就自顧自的往前衝去搶位子了…
雖然我們還算是陌生人..畢竟才見過一次
將來也不會有啥商業上的來往..
但就是覺得這人很沒禮貌~
所以很後悔給了這種人我的名片…
唉…
所以說…這世上什麼樣的人都有~
竹科工程師也真的沒啥了不起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