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該跟房東說掰掰的時候了!!!
不過說真的~搬家實在是有夠累人的
雖然大型用具、重物都不是我搬的(哈~)
不過光是整理就有夠費力了!!!

但一想到新房東給我們的冰箱是全新的
就有說不出的快感!!
更別說我們還跟房東坳了一個曬衣架^^

還有…隔壁的房客養了一隻西施犬…挺可愛的~!
話說禮拜日早上我在幫阿丁曬太陽的時候
那隻西施犬就一直盯著我跟阿丁看
後來阿丁曬的差不多了…所以我就幫它拍拍身上的灰塵
而那隻西施狗也不知怎麼的就好像生氣似的開始吠…
後來小哇說…他可能以為我在打狗狗~
呵~那隻狗狗挺逗的~!
PS.下圖是跟阿丁長的一樣的手機吊飾…不過我家阿丁可愛多了~


在收拾好新家後…我就打算把舊鑰匙還給舊房東..準備迎接新生活!!!
去找舊房東時;他要求我跟他去看房間的現況
好吧~我想他是要檢查看我有沒有把東西弄壞吧
所以當著我的面又是開冷氣又開水開吊扇的…
到了最後要繳水電費退保證金時
我看到我這期需付的水電費是1500時…真的有點嚇一跳
因為上幾期都是1100上下…
在用量差不多的情況下突然增加真是令人不解…
不過基於花錢消災的心態下…就算了~當作分手費吧(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