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我阿母跟我說她想學電腦
所以叫我弄一台電腦回家給她玩
我看我阿母這麼積極..
所以想說我也要積極弄一台電腦回家
(其實只是把以前的電腦多插幾條ram帶回家而已)
沒想到就在我把滑鼠、鍵盤、硬碟都搬回家
才發現我媽根本已經放棄了..
據她的說法是我家附近本來有人要開班授課
不過因為我媽要參加時已經上過幾堂課了
我媽怕跟不上進度..所以放棄了

我心想:沒關係~
反正組起來以後還是用的到...
所以我還是興高采烈的打算組電腦..
沒想到...
居然...
沒有...
電源線...

我敗了!!!
所以第一次革命宣告徹底失敗!!!


於是..有了上面那次的經驗
我上上禮拜回家時就帶了2條電源線回家~
不過那次回去太趕..沒時間裝電腦(都在玩Wii^O^)
因此上禮拜回家時..
我就打算要來灌電腦~
沒想到...
令人驚訝的事又發生了!!!
居然...
沒有...
三孔延長線...

所以我又敗了!!!
(因為一直下大雨..所以我也沒能出去買)
第二次革命又宣告失敗!!!



可惡..
下次...
我一定會記得帶延長線的~!

真是一整個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