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伙食在我初來乍到時覺得很不錯~

至少3菜加2個主菜~比前公司好多了

主菜常常是炸雞排+煎魚..

而且也有飯跟麵任君挑選~

不過在我待了2個月後開始變調

主菜現已經常由雞排+煎魚改為魯肉+煎蛋

滷肉我還可以接受.居然魯肉飯上淋的魯肉也算一道菜><

更別提常有很多人都不吃的青椒跟苦瓜了~

於是我常常將1個主菜加2樣菜加麵當成我的午餐

更慘的是麵常常太鹹~


而今天中午下去用餐的時候發現

─→居然不用收餐卷.真是叫人疑惑阿~

夾完菜後我終於知道原因了..

因為伙食公司疏失.所以今天沒有菜可煮

因此我們今天只有炒麵.九層塔炒蛋.煎魚.炒飯可吃

悲慘的是炒麵很油.炒蛋很鹹.煎魚很腥..

雖然今天吃免錢也不用這樣吧~

雖然下禮拜被炒也不用這樣吧~


還好聽說下禮拜會換另一間伙食公司..

不然大家會狂訂外食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