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分之幾

作詞:方文山 作曲:Tank 編曲:陳台證


我知道愛曾經被妳和我鬧得像發了燒

怪不得承諾還沒過期就失效

這樣也好 一路太精采結局不該遜掉

雖然我們都因此睡不著

我知道妳不敢看我臉上那個勉強的笑

因為妳能看穿我厚重的禮貌

咖啡的味道不需要品嚐我就能夠明瞭

沒有加糖一整個苦到腳


*後來我有沒有 出現過妳夢裡

我們是彼此回憶的幾分之幾


#如果說很想妳 代表說遺憾佔據太多比例

我應該常提醒自己 寂寞很輕


OS:

喂 是我 今天還好嗎 聽說妳換了新的號碼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 所以一直留言在這裡

沒事了 早點睡吧


我知道 妳也會向朋友們探聽我的消息

就好像我總好奇現在誰陪妳

留點距離 默默的關心卻那麼像逃避

面對過去 我仍沒有勇氣


*後來我有沒有 出現過妳夢裡

我們是彼此回憶的幾分之幾


#如果說很想妳 代表說遺憾佔據太多比例

我應該常提醒自己 寂寞很輕


#如果說很想妳 代表說遺憾佔據太多比例

我應該常提醒自己 寂寞很輕


*************************************

之前就一直覺得這首歌很好聽~

不過一直不知道歌詞是在唱什麼..


後來特地去找了歌詞~

但是跟我所想像的意境差了十萬八千里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