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生活網試吃]米娜牛排 -竹北文田街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看新聞?!
新聞報導的新竹百人試吃活動 不知大家有沒看到這則新聞
沒錯~ 我們不小心被抽中了 得到試吃活動的門票
所以我們就去試吃了竹北米娜牛排 YA!!

值得一提的是 因為我們沒參加過這類型的活動
所以我們一直以為是可以自己點餐
所以在活動日前 我跟小哇還上網查好了 到時候要點哪些餐
結果去了活動現場才吃到原來有一定的餐點 ha ha~!

竹北米娜牛排
外觀看起來的確跟西堤有那麼點雷同
001.jpg

米娜牛排 店內裝潢
002.jpg

進到米娜牛排店內之後 LOOK!生活網的工作人員就請我們先抽桌號&顏色
以上動作就是決定當天用餐的內容
雖然我當天有點失望不能自己決定餐點
不過事後想想 應該是希望每種餐點都有人可以嚐試到 進而分享心得
我們抽到的是白&黃色 餐點內容就稍後再來細說囉...
不過真的也藉此感受到主辦單位的用心~
003.jpg

主辦單位在活動現場的佈置...
004.jpg 

還是活動佈置圖 真的挺用心的~
雖然當時我等的肚子很餓 不過100人一起用餐 要動作快也很難吧~
006.jpg

終於...餐前麵包來囉 有香蒜&鮪魚 2種醬
聽說麵包可以無限續~ 味道還不錯
下次自己來 我一定要續到配湯品吃
這次因為餐點上的有點慢 所以無法如願  ha ha~
005.jpg 

前菜 酸辣水晶海鮮
味道還不錯 有點酸酸辣辣的 但可惜海鮮二字只有4片小小章魚來亮相
007.jpg

前菜 焗烤南瓜雞肉
料多豐富 我吃了2口 次次都有雞肉 可惜味道有點太鹹 但至少用料豐富
008.jpg

沙拉 牛肉凱隡沙拉
味道還不錯 跟其他店家的口感差不多 用料也OK
009.jpg

沙拉 野菜高纖沙拉
...一上菜我整個傻眼 因為其他道沙拉都料多豐富
只有這道沙拉 看起來用料普通就算了 食用還不方便
更別說食物沒沾醬都沒味道...
值得一提的是 我瞄到其他試吃者的海鮮水果&塔醬鮮魚沙拉
看起來用料豐富又美味可口 下次一定要嚐嚐看~
010.jpg

湯品 蕈菇百蔬濃湯
味道很濃郁 還不錯喝
不過我找不到百蔬耶 小哇說可能搗碎和在湯裡了 ha ha~
但真的還不錯喝啦
另外還想PS的是 我看到其他試吃者的湯品 麵包玉米濃湯
這道就是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其他網友分享文章後 想點的湯品
可惜不在我的試吃的清單中... 
011.jpg

湯品 酸辣海鮮清湯
用料還OK 雖然我想挑剔沒魚肉 不過還算不錯啦~
012.jpg

主餐 迷迭香雞腿排
這道主餐真的讓我驚豔了 有大大的2塊雞腿排
而且肉質又鮮嫩 迷迭香也撒的不吝嗇
013.jpg 

迷迭香雞腿排的醬汁 左邊是番茄羅勒 右邊是黑胡椒
015.jpg

蘋果醋 可以無限續 通常上主餐時回順便附 味道還不錯~
014.jpg 

主餐 美式香烤豬肋排
016.jpg

可以請服務生幫你切
味道還不錯 雖然吃的時候實在不會美觀 ha ha~
另外我還想PS的是同桌的試吃者說烤魴魚是個大地雷
而另一位的鄉村原味牛排 就是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其他網友分享文章後 想點的主餐
可惜又不在我的清單中了 看來我想吃的真的可以組一份套餐了 ha ha~
017.jpg 

甜點 熱帶水果慕斯
這道甜點我很滿意 好吃!!
慕斯綿綿滑滑的而且有一點點酸酸的
沾著旁邊的草莓醬+巧克力醬 配著吃 好吃~!
018.jpg

甜點 香榭水果布丁
...這一道真的是超大的地雷!!
我只能說 統一布丁都比它好吃...
019.jpg

甜點 紅豆抹茶奶酪
大家不要覺得奇怪 怎麼會有3份甜點
其實是我們拍其他試吃者的甜點啦
而且真正的試吃者也說很不錯 所以我就拍來給大家參考囉~!
020.jpg

飲料 玫瑰奶茶
味道很不錯 而且也不會太甜
021.jpg

飲料 桑椹果香
味道也很不錯 不會酸喔~!
022.jpg

試吃的餐點全部都上完之後 還有後續的抽獎活動喔~
我只能說 主辦單位真的是太用心了
而且店家也很大方 熱心贊助!!
總之 活動就再一片歡樂的氣氛中結束了...

這次試吃的結論是 餐點還OK 而且服務態度很好
雖然對於某些道餐點還是頗有微詞
不過若是自己點餐 我想這不會是個問題
畢竟每間餐廳都很難避免會有一些地雷
每份套餐的價格是$450 要加1成服務費

對了 最後要再跟各位看倌說一個好消息
2010/3/8-2010/12/31 特約廠商"當天"生日可享有免費一客套餐喔
所以大家快去米娜的網址看看自己公司是否有特約吧~
記得要帶識別證跟身分證喔!!

給大家參考囉~


米娜牛排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37號
電話:03-5588610
網址:http://www.valla.ht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