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加州風洋食館(SKYLARK) -新竹愛買

加州風洋食館之前匯豐優惠的時候我已經去吃過數次~
最近小哇研究所學弟妹也到新竹工作了
我們約好要一起吃頓飯
沒想到學弟妹剛好也是挑愛買的SKYLARK
所以我就再陪著小哇來吃大餐囉~

不過在看了MENU之後...發現菜色跟之前還是有些許的改變
而且搭配的方法也不太一樣
目前是可以選擇全套餐(前菜.湯.主菜.甜點.飲料)
或是選擇某幾道菜(主菜是一定要的)
依選擇的不同 價位就不同

學弟妹的前菜 煙燻鮭魚
004.jpg 

學弟妹的前菜 豬肉泡菜(應該是吧?!)
005.jpg 

我的前菜 黃金雞肉捲 還是一樣好吃阿^O^
SORRY...照片有點模糊><
006.jpg

然後湯品的部份 因為跟之前的種類都一樣
所以我就沒有拍了
不過...巧達湯還是一樣好喝^^

學弟的主菜 泰式香酥雞排
聽說還滿辣的...不過我個人覺得份量有點少
007.jpg

小哇的主菜 西班牙海鮮烤飯
份量有點少 味道也SO SO而已 不推~
008.jpg

學弟的主菜 美國肩胛牛排&香酥雞塊
看起來很不錯吧 不過價錢也很可觀喔~

009.jpg

我的主菜 忘記名字了...只記得是xxx雙拼之類的
味道還OK~ 不過似乎是我我之前吃過的照燒雞排味道更好@@
010.jpg

吃完了主菜之後...
接著就出飲料囉

學妹的飲料 抹茶歐蕾
聽學妹說 味道似乎so so而已
011.jpg

我的飲料 野莓優格果汁
我個人是覺得很普通啦
雖然看起來很不賴..不過真的不推

012.jpg

學弟的飲料 巧酥優格果汁
聽說也是so so

013.jpg

接著是學弟的甜點 法式蘋果千層
014.jpg

我的甜點 水果泡芙
真的讓我很失望...
還是之前的咖啡泡芙比較好吃><
015.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匯豐優惠的關係
這一餐吃下來...讓我有點失望~
排餐的肉質so so
甜點沒以前好吃
飲料又點到不好喝的><
還好跟學弟妹們聊的很開心
不過應該會很久一段時間不會再光顧新竹的SKYLARK了吧

給大家參考囉~


SKYLARK網址:http://www.sky-lark.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