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大學同學某洲(這是名字)問我
妳的網誌裡怎麼都是吃的?!

想想也對~ 難道我的生活 除了吃 還是吃嗎?!(好像事實就是這樣><)
所以我只好打腫臉充胖子一下 來寫寫去參加朋友文定的感想

上個禮拜 我跟小哇到雲林去參加我高中同學的文定(我承認;我有迷路><)
這位同學;國&高中的時候跟我感情挺不錯的
雖然畢業之後就很少連絡;只是偶爾會在MSN上小聊幾句
不過看到她那麼幸福的樣子~ 真的很替她高興呢!


想想 也覺得人生真的很奇妙呢~
我同學的老公也是我們國三的同班同學喔
當時的兩人真的看不出來會有來電的一天咧@@
不過就是這麼奇怪...國中同班了三年沒來電
出社會之後 因緣際會下 兩人不但來電了 還成為夫妻!!
還真的適應了那句"來的早;不如來的巧!!"
想想也是~ 能有多少對夫妻是從認識之初就慢慢交往;然後結婚的
只能說 這一切都是緣分阿~

女方宴客當天;我很多高中同學都去了
跟同學在一起聊聊天;重溫高中時期的時光...真的挺開心的
只不過大家可能真的都忙昏了...
所以常常忘記自己國中是哪一班的?教授科目的老師是哪一位?!

歡樂的時光過的總是特別快~
在大家互相鬧來鬧去下...一頓喜宴很快就結束了
看到新娘開心的敬酒模樣;
想必是內心覺得找到了個值得託付終身的人了~
所以整場宴席上都笑的很開心...
真心希望他倆婚後能繼續幸福下去


雖然不知道下一個脫離單身的會是誰
不過~真心希望大家都能開心的度過每一天^O^


01.jpg 

PS.這是參加喜宴吃到的其中一道菜
很特別吧~ 是蟋蟀喔...
不過我是沒吃啦~ 小哇倒是有嚐了一小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