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阿嬤雞蛋酥&麻豆碗粿王 -高雄旗津

之前我跟朋友元旦連假到高雄玩
我們的行程包含了旗津
當我們到達旗津渡船頭的時候(大概12點左右吧)
看到阿嬤雞蛋酥正在準備開店
所以我們就想說 去完旗津回來再買~
結果沒想到 我們去完旗津回來渡船頭
看到雞蛋酥的排隊的人潮真的是讓人有想放棄的感覺
但是後來想想 都來了 不排一下真是對不起自己阿~

又因為排隊實在排太久了
所以我們就不顧一切的買了10個雞蛋酥(因為買10送1 ha~)
但其實來買的人也真的都一次買很多啦~

06.jpg
雞蛋酥1個15 11個150
味道還不錯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有點油
而且吃多了會膩(應該是我們買太多了>"<)
老實說我覺得味道跟雙胞胎吃起來差不多
但雙胞胎不需要排隊排這麼久呢  ha~!

在買到雞蛋酥之後 也已經快7點了
所以我們在附近看到一間連鎖的台南碗粿王之後
就秉著想跟郭家肉粽一較高下的心態 去嚐嚐味道囉~

07.jpg
看照片應該看不出什麼吧...
試過味道之後...
我只能說 郭家肉粽&碗粿也太好吃了吧~
不過我想也可能是每個人的口味不同
也許是剛好這間加盟店不合我的胃口吧
總之 我們一夥人的心中都暗暗的給了相當拉鋸的分數 ha~!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