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鈞鎂北海道戚風蛋糕 -竹北

記得很久之前...
小哇就曾經拿一個小蛋糕給我吃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我自己嗑到一口不剩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是網路上赫赫有名的"戚風蛋糕"

最近剛好知道小哇的同事住在竹北 戚風蛋糕附近
所以我們就託他幫我們買了2盒
打算帶回彰化跟家人分享
目前購買的價格是1盒6個 $130
聽說將來會漲價到一盒 $150(我也不確定)

話說我回彰化的當天晚上...大家就合力嗑掉一盒了...
連我那不愛吃甜食的媽都讚不絕口~



外盒



一盒六入;蛋糕上面有灑糖霜



中間夾心的奶油真的很好吃~
而且不會很甜...也不會膩喔!!!


給大家參考囉~


均鎂地址: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
電話:03-5528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