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生ACUVUE 試戴睛漾每日拋 試用心得 

我之前也有試戴過他牌瞳孔放大效果的拋棄式隱形眼鏡
不過當時試戴的結果&過程都不是那麼的好~
記得沒錯的話當初試戴的是咖啡色的瞳孔放大效果隱形眼鏡(瞳孔放大片)
當初試戴前也問過眼鏡行的店員很多問題
Ex.戴了之後眼睛會不會有異物感?!
會不會被隱形眼鏡上的咖啡色紋路遮住眼睛的視線
而店員給我的回答是:晚上才會有可能看到那些紋路&試戴過的人說不會有異物感
但是就在我出了店門之後1個小時內;
居然開始出現暈眩的症狀跟有看到咖啡色不明東西的感覺
我想那個咖啡色不明東西應該是隱形眼鏡上的紋路吧(我猜的)
但我很疑惑的是;我試戴時間是中午耶;跟店員說的晚上差異很大耶@@

而最近恰好有個試戴嬌生ACUVUE 試戴睛漾每日拋的活動

加上之前有看過一篇新聞~(以下是新聞內容)
根據衛生署核准之隱形眼鏡類型,
包括硬式透氣隱形眼鏡與軟式親水性隱形眼鏡兩種,它們的功能主要是用於矯正視力;
由於業者擔心消費者在使用隱形眼鏡時,容易遺失,
而將鏡片染成淡藍色、淡綠色的彩色鏡片,
和讓瞳孔變綠色或咖啡色的角膜變色片,都是經衛生署核准的。

而一般的瞳孔放大片(或稱角膜變色放大片)或有美化效果的隱形眼鏡,
其功能是使眼睛看起來更大,
但是目前只有嬌生標榜的瞳孔放大日拋隱形眼鏡通過衛生署核准。
 
所以我想是不會出現之前的問題啦~
而試戴後的確是沒有像之前那麼強烈的不舒服感;
感覺就跟戴一般的隱形眼鏡沒什麼不同
而且放大效果真的還滿明顯的;一戴上去感覺眼睛都變大了(難怪那麼多人愛用@@)
而就顏色來說我個人還是比較偏好耀眼棕
感覺會更加耀眼一點~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活動網址:  http://www.acuvue.com.tw/1day/products/av1_defin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