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行 DAY5

第五天一早起來;
吃完每天都一樣的早餐之後,
我們就準備要上車前往曼谷囉~
由於曼谷-芭達雅大概要2小時的車程
所以我們在有點趕的狀況下
就跟住了3天的EASTINY RESORT說bye bye囉~

當然在離開前;一定要多拍幾張照片留念囉^^


在從芭達雅前往曼谷之前~
會先經過一個休息站;其實跟台灣的休息站有點類似
會賣一些土產、特產之類的東西
之後我們就進入聽說是泰國觀光局規定要進入的珠寶中心
不過珠寶中心裡的東西不便宜倒是真的~

看完珠寶之後;我們就去吃泰國導遊說行程中最好一餐的KING POWER了~
其實就跟台灣飯店裡的Buffet很像^^
不過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口味 ha~!
但的確是這6天中最豐富的一餐^^





KING POWER附近隨意亂拍的^^

在用完午餐之後;
我們就去參觀五世皇柚木行宮囉
不得不說泰國皇室的行宮真的超奓華的
跟我看宮-野蠻王妃的感覺有點像
就是皇室真的擺設、吊飾...等;都超奢華的!!!
不過參觀五世皇行宮時是禁止攝影的;
所以就沒圖沒真相;等大家自己去參觀親眼目睹囉~!



這是五世皇行宮外的VIEW



這是在曼谷街道上胡亂拍攝的;
導遊當下有介紹這些地方是哪;不過我有點忘了
但直覺就是泰國皇室相關的地方都很奢華^^

之後我們就前往湄南河囉~
泰國導遊建議我們特產、伴手禮之類的東西在湄南河買
所以我們就都在導遊帶我們去的店裡採買囉~
大哥花生豆、芭樂乾、芒果乾、青草膏、酸痛膏、薄菏棒、餅乾...等東西
我們就都在湄南河買~
不過我是覺得芒果乾、芭樂乾好像沒有很便宜 ha~!
但大哥花生豆、小餅乾、小禮物在這買真的很便宜喔^^
在我們買完東西之後;
我們就去搭乘湄南河招拍耶公主號囉~
船上的風景真的很不錯~
而且在船上用餐...真的別有一番風味阿^^



這是我在船上胡亂拍的照片



這張~真的是很金碧輝煌的感覺!!不過我忘了這是哪了@@



這是泰國的麥當勞;麥當勞叔叔的手勢還真是特別阿^^

之後我們就去看人妖秀囉~
聽說是曼谷的人妖秀跟觀眾比較有互動
而芭達雅的人妖秀(Tiffany)則是比較精彩啦
剛好我們看的是曼谷的人妖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下2張照片裡的人有點像台灣的某位男藝人~
不過人妖的確是看不太出來;有的也的確比女生更動人

在看完人妖秀之後;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了
這次我們又住回第一天住的Royal City Hotel了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有點捨不得又有點想回台灣 ha ha~!


PS.行程內容僅供參考...如有雷同純屬意外 ha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