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行 行前準備

網友推薦必買的東西:

㊣夢幻世界的【曼古包】-那邊的店是直營的而且最便宜

㊣【薄荷棒】-很香,對頭暈醒腦很有效

㊣【青草膏】-和萬精油的效用差不多;但更有效更好用。而且有青草天然香香甜甜的味道。

㊣【沙龍、銀飾】-必買!但銀飾不要直接戴,敏感的人很容易過敏,要消毒再戴!

㊣【水果、海鮮】-水果有些是極躁或極寒的食物,不要一次相同的吃太多,可以混著吃,
不然會把身體一下用的太躁熱;容易流鼻血長痘痘。

㊣【酸痛膏】-少量使用效用不錯;但有被查出含有類固醇,使用過多會上癮,
用多還會有骨癌的可能,但是偶爾用是不會怎麼樣,但比不上青草膏的溫和好用啦!
㊣【泰國泡麵】、【大哥大花生豆】、【魷魚絲】、【榴槤糖】、【泰國餅乾】、
【芒果乾、芭樂乾】(這兩樣台灣也有,但是當地的比較便宜也比較好吃)、
【炸榴槤片】(真的很好吃,完全沒有榴槤的味道)、
【guligo的棒棒餅乾】(日本品牌,但是在當地超便宜且有特殊口味,台灣一包30,當地一包10銖)

㊣【皮件】-不錯!例如珍珠魚皮!!但最好去專門店買,不然會被騙!

㊣【Levi's、Lee牛仔褲】、【Lacoste Polo衫】、【黛安芬+華歌爾】、
【Boots】、【Bodyshop】、【Zara服飾】

㊣【SCHOOL牌的皮製涼鞋】-這個牌子的沙灘夾腳拖鞋也非常好穿,
軟底的,夾腳部份是布的,穿起來很舒服,拖鞋大概800銖左右。

㊣【BODY GLOVE的棉T-shirt】-料子好,領口都不會變形,花T-shirt樣式很多很漂亮,
穿了好幾年都不會褪色,打折的時候一件大概200銖左右,但是質料非常的好。

㊣【運動用品(NIKE,ADIDAS,SPEEDO)】-包括包包,帽子,泳衣等等,鞋子不一定比較便宜。

㊣【舒酸定牙膏】-比台灣便宜


備註

A. 買東西最好是到百貨公司或專櫃比較有保障,
尤其是要買有品牌的東西,價格上還是會比台灣便宜;
路邊攤的衣物,看看就好,便宜歸便宜,有的品質會有問題,不過小紀念品的話沒差。
B. 國際性品牌有時候會分舶來品跟當地品,價格會有很大的差異,
當然品質也有差,買的時候要看一下;
舶來品不會比台灣便宜,但是當地品會便宜不少。
路邊賣的應該都是仿冒的,要買的話要到百貨專櫃。
C. 吃的小零食超市都有賣。
D. 金飾銀飾都蠻漂亮的,但是成色不高就是了。
E. 曼谷包最有名的牌子是"NARAYA",設計比較好看質料也比較好,
要買的話要在專賣店或是專櫃買,其他地方的可能是雜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