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SOTO日本家庭料理 -高雄市三民區

上次跟小哇回高雄的時候
吃了一間很不錯的日本料理店
是"吃到飽"的日本料理店喔~
雖然價位並不是很便宜的那種...
但是就吃到飽的店來說
這樣的價位跟食材...我覺得真的很不錯
讓我有想帶我爸媽去吃的衝動
哈~不錯真的有點難^^||
因為...太遠了~

我們那天是吃禮拜日中午~
然後有事先訂位...
不過還是人滿為患阿~
我們還是等了一下下~
然後心裡小小OS一下:怎麼端午節大家不吃粽子吃日本料理阿@@
不過再轉念想;好吃的店人多是正常的^^

於是找到位置後我們就開始點餐了~
PS.以下如果餐點跟名稱對應錯誤...請不要怪我@@

吉野壽司組


俾斯卡拉捲


紅露牛肉捲


御膳烏龍


泡菜豬肉


味增鍋


蝦手卷、蝦手卷、蘆筍手卷


鮮味陶板燒


好喜串燒


醬燒花枝


細雪秋刀


極品三杯燒


釜山培根串


酥皮豆腐


日耳曼洋芋燒


鐵板燒嫩菇


黑胡椒牛排


不知是加州還是Sotomaki@@

握壽司組


還是握壽司^^


甜湯吧@@


寒天伴彩雲


時蔬青菜


茶碗蒸


這是MENU


店內的裝潢


環境挺不錯的^^


總之吃完之後有很幸福的感覺~
壽司跟握壽司.手卷都很好吃
應該說我們有點的都不錯吃
除了黑胡椒牛肉有點硬&日耳曼洋芋燒口感普普之外
其他我都很滿意

給大家參考囉~
PS.寫完肚子都餓了@@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聯興路56號(大樂民族店後方) 
電話:
(07)3952535
網址:http://www.soto16888.com/lingsing.asp
消費方式:週一至週五午餐.每人288元.
週一至週五晚餐及假日全天候388元.
兒童140公分以下收費188元.
100公分以下酌收清潔費50元.
(以上均須另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