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鐺鐺鐺鐺~!
使用匯豐信用卡的機會又來了~
因為有了前幾次的經驗~
所以這次我跟同事打算前進古拉爵享受美食^^
這次我們的成員有4人..
而用餐前一天打電話訂位的結果是已無位置
所以我們只好直接到現場候位
等待了半小時左右就輪到我們了..
所以算是還OK..沒等很久^^

古拉爵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4人沙發座
最重要的是..讓我們用2份帳單結帳
超貼心的~果然是大氣的餐廳阿^^
至少讓我們用餐的情緒一整個愉悅~!

點菜囉~
我們討論的結果是點2份雙人套餐
雙人套餐可享用
餐前酒*2、開胃菜*2、湯*2、主菜*2、飲料*2、甜點*2
很豐富喔~!

餐前酒部份我們點了
春戀*2、佛羅里達*1、藍色珊瑚礁*1

開胃菜部份如下:
涼粉鮪魚捲*1、和風香酥魴魚*1、羅勒醬雞肉*1、辣味烤雞翅*1

湯部份如下:
洋蔥湯*1、蘑菇酥皮清湯*1、蛤蜊巧達湯*1、義式蔬菜湯*1

主菜部份如下:
培根蛋奶斜管麵*1、蕃茄紅蛤義大利細扁麵*1、烏賊墨義大利麵*1、
咖哩鮮蝦/青蒜雞肉比薩*1(某些比薩可以各半)

飲料部份如下:
綜合果汁*3、芒果沙沙冰*1

甜點部份如下:
巧克力蛋糕*2、提拉米蘇*1、紅酒蘋果霜淇淋*1

上菜囉~

首先是餐前酒
由左至右分別是春戀、佛羅里達、藍色珊瑚礁、春戀

我的春戀因為冰塊加太多..所以味道有點淡
不過喝到底部的時候..的確有酒味^^
聽說藍色珊瑚礁味道不會很淡..
有機會的話下次我想試試^^

接下來是開胃菜的部分

涼粉鮪魚捲

前一次到古拉爵時這道菜是涼粉牛肉捲..
我覺得鮪魚捲跟牛肉捲味道都很不錯^^

羅勒醬雞肉

這道開胃菜大概是我吃過的開胃菜中前幾名吧
真的很不錯..推薦推薦^^

和風香酥魴魚

這道菜恰好在羅勒醬雞肉之後出
味道也很讚!!
醬料尤其啵兒棒~!

辣味烤雞翅

這道菜雖然有點辣..
但是也是一句話--好吃!!


接著上的是湯的部分

洋蔥湯



義式蔬菜湯



我的蛤蜊巧達湯還是跟以前一樣好吃^^
蛤蜊巧達湯[這裡]就有照片了.所以就不再貼囉


緊接著是主菜的部分

披薩來囉~

披薩我們是採H&H(HALF&HALF)的方式
就是2種口味各半
不過因為披薩上菜時我們都還在喝湯呢
所以等到我們想用時都有點冷掉了..很可惜~!


烏賊墨義大利麵

還OK~!
不過有點小油..


培根蛋奶斜管麵

我吃了一大條同事點的培根蛋奶斜管麵
奶味挺重的..愛奶味的可以試試


蕃茄紅蛤義大利細扁麵

這個我就沒有試到了..
無法提供意見..但看起來不錯^^

接下來是甜點的部分

提拉米蘇

好吃阿~!
跟上次比起來還多了2根餅乾
但還是棒阿~!

紅酒蘋果霜淇淋

看起來挺不錯的..
不過我沒吃到..

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沾著冰淇淋吃..很不賴喔^^

大致來說~
這一餐我們都吃的很滿意.
我是吃的超飽的啦..
甚至有點覺得份量太多..
下次會比較想點套餐就好..

至於費用的話.
雙人套餐是880
所以總花費是(880+88*2)/2=528
所以一個人的花費是264

老實說我個人是覺得雙人套餐似乎沒有比套餐多很多東西
所以下次應該可以點主餐+170變套餐就好
因為點那麼多東西其實也吃不完或會很撐

但還是很推薦古拉爵啦^^
~提供給大家參考^^~

順便一提
結帳時服務人員還告訴我們
最近週三甚至比假日生意來的好
我們還開玩笑跟他說:
往後9月底前禮拜三休想請假^^
不過真的..我們9點多結帳
外面還有人在候位呢!!
生意真的超好的~


古拉爵(大潤發忠孝店)
店址:新竹市忠孝路300號
電話:03-562-4255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