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我跟小哇不只去吃了包子先生~

還跑到新竹護城河附近晃…

忽然想起朋友說過附近有一間好吃的麵包店RT

而RT對面有一間好吃的咖哩飯

於是我跟小哇到RT對面繞阿繞的..

只看到一間有鋼管辣妹的店and一間看起來小小的店

而那間小小的店外面居然很多人!!!

於是我們大膽假設那間小店→家竹亭..便是我們的目標

果然排隊的人超多~我們前面大概有5-6組人馬吧

不過因為開始飄起了細雨..所以我就放棄了另尋出路的想法

在抱著懷疑的心態下等待了一陣子~

終於輪到我們了^^

進去後發現其實家竹亭內位置並不多~

但生意超好倒是真的^^



我們點了一個炸豬排咖哩 $140 跟海鮮鍋燒 $130

老實說..上菜的速度還挺快的..

但咖哩有點辣倒是真的..不過還是在可接受的範圍啦

而豬排很大份喔~又很厚



所以吃起來挺過癮的~難怪生意這麼好!!


而海鮮鍋燒則是料很豐富and實在..




而且湯頭很不錯喔..


於是我馬上打電話給我朋友..

跟她報告我們來了她推薦的店了..

我朋友說炸豬排咖哩可以加大..

然後2人一起共用耶..

聽起來是個不錯的主意喔~

下次我們可以這樣試試^^

(不過要點湯..因為咖哩真的有點辣^O^)


~推薦給大家~


店址:新竹市文化街16號(迎曦大飯店旁)

電話:(03)535-9910



◎您是此篇文章第個觀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