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哥同事說大潤發忠孝店”古拉爵”不錯

所以我們就打算在回家過年前去犒賞自己一頓

在停好車之後我們就進入了這家裝潢很有氣氛的店

(當天大潤發人超多的.大概是忙著辦年貨吧)


我們點了2個主餐+2份甜點($50*2)

主餐+150變套餐(附湯&前菜&飲料)*1

湯→蛤肉巧達湯(網友推薦)

前菜→涼粉牛肉捲(網友推薦)

主餐→主廚推薦PIZZA($180)、鮪魚溫泉蛋義大利麵($150)

飲料→葡萄柚果汁

甜點→提拉米蘇、乳酪蛋糕


湯很快就送上來了~(雖然客滿,但上菜速度還是很快)

第一道湯就讓我們驚艷.湯整個很濃稠的感覺




第二道涼粉牛肉捲,上菜時我是有覺得怎麼料很少的感覺~




因為看網友網誌圖片都嘛鼓鼓的.而我們的卻扁扁&鬆垮垮的

不過嚐起來味道還是很不賴. 跟沾醬整個很搭的感覺.

不過如果內餡多一點會更好啦^^


餐點陸續送上來了..

PIZZA我吃第一片時有種”很讚”的感覺..

吃到第二片卻沒啥特別的感覺了@@



鮪魚溫泉蛋義大利麵則是滿普通的~



鮪魚跟溫泉蛋是都不錯.但是麵條卻讓人很失望

麵條出乎意外的”硬”..

因為我們想說飲料在回家的路上喝就好.

所以就請小姐幫我們把飲料打包,先上甜點

我哥點的提拉米蘇很好吃~跟一般外面賣的不太一樣




總之我覺得提拉米蘇真的不錯..

相較之下我的甜點就so so了



後來我們外帶的飲料送上來了..

我一拿到卻立刻傻眼..

因為杯身是一般飲料店500CC的容量但卻只有8分滿..

於是我馬上跟我哥抱怨.會不會太誇張?!

剛好隔壁桌客人的飲料也送上了..

令人噴飯的是他的杯子是一般的玻璃杯(至少700CC吧)

不過我仔細一看~他的杯子裡有一半是泡泡(哈哈~)

這下~我算是開了眼界..也真是服了他了!!

不過飲料真的很普通~並不會很好喝

我們總共花了150+180+150+100+58(1%)=638

吃完覺得還可以啦..

是一間我下次還會想再去的店^^




◎您是此篇文章第個觀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