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注意,是高招!~~



不要以為賣東西貨到付款、面交,就沒問題!!





新ㄉ詐騙手法~好厲害(有網拍的人注意ㄌ)

12月28日中午



本人在學校接獲一通電話,

一個男的打給我說他朋友得標我一件衣服

希望我能馬上告訴他我的帳號

他朋友要馬上匯款給我

並且他要替他朋友面交

約我當天晚上面交

我便告訴他帳號





過沒多久後

他打電話來跟我說他朋友已經匯款完成

可是因為他朋友一次買了我的衣服跟一台相機

不小心把相機的錢匯到我的帳號裡了

相機的錢9300元



他希望我把多的錢領出來

面交時順便還給他

還很焦急的要我趕緊去確認帳戶裡是否有9300 元進帳





我下課後去查款

確實有9300在我戶頭

我還打電話跟他說

他直說那就好

然後我們就約了時間及地點

我那件衣服900元

所以我就退9300-900=8400 給那個男的





之後...

那個男的評價就多了一些騙人錢沒交貨的負評

我心想好險我是賣他東西的人不是買他東西的人

可是我發現我錯了

因為今天我去銀行查款時

發現我的帳戶變警示帳戶



銀行通報警察

警察就把我帶到警察局裡

還口氣很不好的問我說

你把帳戶賣給別人去詐騙喔 ?

我說沒有啊

他還說那怎麼可能變警示帳戶





後來我才知道

有人在1月2號報案

說他在網路上買相機

匯了款賣家卻不見蹤影

賣家叫他匯錢進去的帳號 ...

竟然是我的帳號

而金額...就是9300元





這樣我終於明白了

那個詐騙集團

他用一個帳號跟我買東西

用同一個帳號賣別人東西

他打電話取得我的帳號後

叫那個報案人匯錢進我的戶頭

然後又打電話跟我說他朋友匯錯了

叫我把錢還給他



他就這樣白白的賺了8400 元

而我這個替他背罪的人...

以後要開始跑法院了 !

我還是個學生

就被搞成這樣

希望各位以後都能小心謹慎一點 !

不要像我一樣了



**************************************************



恐怖的詐騙手法又多了一種了~

大家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