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老農家越式小館 -新竹科園路

這間店~之前朋友就帶我去吃過了
第一次吃就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ha ha~

老實說我本身不喜歡吃雞絲
什麼雞絲涼麵、雞絲河粉、ooxx我都不愛
因為我總覺得雞絲吃起來有腥味...
所以一直很排斥吃雞絲涼麵...等東西
但在我朋友極力保證這間店的沒有腥味之下
我就鼓起勇氣嘗試了這間店的雞絲涼麵
真的沒有腥味喔~ 讚啦!!

第二次來這間店~
那次嘗鮮的經驗不太好~
因為所有麵類我們都誤加了辣醬...所以一整個辣阿!!
但還是因此發現了這間店的滷肉飯也很好吃^^

嘿嘿~
終於有一次我要進這家店用餐時有帶相機了
我們一行3人
點了越式涼麵*1 $65、越式乾拌河粉*1 $75、雞絲麵*1 $75、越式滷肉飯*1 $30
這次我們學聰明了...沒有誤加到辣醬
吃起來味道還是跟我第一次償的感覺一樣讚!!!



越式涼麵...很讚啦^^



雞絲麵...沒吃到;不過味道應該不錯...我朋友也說讚!!



越式乾拌河粉...還不錯吃..不過我還是愛越式涼麵...ha ha~



越式滷肉飯...好吃耶.跟一般的滷肉飯吃起來味道不太一樣^^

給大家參考囉^^


老農家越式小館
地址:新竹市科園路80號
電話:03-6661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