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加州風洋食館(SKYLARK) -新竹愛買PART2 (匯豐卡)

鐺鐺鐺鐺~!
又到了使用匯豐信用卡的時間了!!
因為匯豐的優惠已經被太多人知道了..
所以要去用餐就都要先訂位囉~
這次我們要去的是skylark…
雖然之前已經去過了..不過衝著優惠當然要再去囉..
這次..我跟同事很有默契都打算點一些沒吃過的~
於是我們前菜點了碳烤牛小排沙拉*2
湯分別是洋蔥湯、海鮮酸辣湯
主菜則是番茄起士雞排、照燒雞排
甜點則是夏季推出新品..不過名字倒是忘了@@

上菜了…
碳烤牛小排沙拉真的有料耶..不過當然不會豐富到嚇人囉
接著是湯的部分~
洋蔥湯


海鮮酸辣湯



同事的洋蔥湯感覺還不錯..挺清淡的
不過我的海鮮酸辣湯就有點讓我失望了
可能是我不習慣那樣的味道吧..
酸的味道太鮮明了..讓我不愛
不過聽同事說泰式的味道幾乎都是那樣的@@

上次吃的感覺是主菜上之前就已經飽了..
這次則還沒有飽的感覺~
而且這次有特別交代服務生主菜不要太早上..
因為怕主菜會冷掉..就比較不好吃了~

我點的是照燒雞排..


嚐起來很不錯
肉不硬又好嚼~加上上面淋的醬汁很入味
真的很好吃..我很滿意^^(配菜還是一樣好吃)

同事的番茄起士雞排


則是讓人有點失望
雞排上的起士味道一整個很怪..
搭配上番茄醬汁..感覺就是怪
加上雞排本身吃起來有點硬..
所以這道主菜真的有點讓人失望

接下來上的是甜點的部分..
雖然已經忘記甜點的名稱..






不過這2道甜點都很不錯喔~

這次的消費是(360+370)/2+73(1%服務費)=438
所以一個人是220…我覺得還是很值得
大推照燒雞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