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大家都知道我現在住的是公司提供的員工宿舍吧~

很不幸的..我跟一個19歲的小妹妹住(她是現場的技術員)

之前發生的很多事我已經不想再計較了--

1.偷打我的室話;還刪掉通話紀錄。

→我已經把電話鎖起來不讓她打了。

2.用我的衛生紙就算了;還自動自發拿未拆封的去用。

→我已經表達我的不滿了。

3.半夜講電話,讓我沒辦法睡覺。

→我已經跟她提過了,她也收斂一點了。


本來我以為在我跟她反應過之後,應該不會再有其他讓我不舒服的事情發生..


沒想到前幾個禮拜..她又把我的仙人掌弄倒了。

雖然她跟我說要幫我清,但是我回家後發現根本沒清乾淨,而且也沒把沙子放回去。

害我仙人掌死了一顆...

而且看她也沒啥愧疚的感覺..


昨天(禮拜日)回宿舍的時候發現,

她愛拿別人東西的壞習慣還是沒改變~

不但拿我的梳子 還弄壞了...

真的是...我快受不了了~


本來還很同情她~因為現在公司產品產量較少..

所以她賺的錢會變少(假日不需加班所以沒加班費)..

現在我決定以後再也不同情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