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難得我家三個小孩都有空

所以就約好一起肥家去了

(我哥載我回家.有司機真爽^^)


於是禮拜六我爸媽就帶我們去吃好料的

回家的途中因為我哥老是欺負哥哥小傑

我受不了於是罵我哥..

還跟弟弟小育說:舅舅不乖.我們不要理他~

誰知小育竟說:舅舅不乖,我以後都不要帶他出門了。

我們整車當場都笑翻了~


下午我們去看我堂妹的女兒

小傑一到現場就朝一個大嬸走去

邊走還邊叫"奶奶"

後來走近一看發現認錯人

於是連忙走回來...

我們就問他:你是怎麼了?

小傑連忙說:我剛剛沒有叫奶奶啦~

真是超爆笑的!!


我姐的2隻小鬼還一直叫他媽把妹妹抱回家

說想跟妹妹玩~叫我們抱她回家

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