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好戲”謝謝”後;原本想接著看順其自然…

而雖然已用快轉的方式看了前四集…

但實在還是讓我提不起勁往下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偏好俊男美女的關係?!

女主角跟女配角居然是讓我無法往下看的主因

而男主角跟男配角對我而言也毫無加分效果

所以..結論就是..我放棄!!!


PS.女主角的妹妹是玉林成長日記裡的徐正敏喔

(徐正敏是玉林的好朋友啦)


胡亂點開了塵封已久的”戀人”資料夾

這部戲..當初只看網友說好看就下了..

完全沒發現”戀人”的女主角居然是我最不想看的巴黎戀人女主角

起因是不喜歡看起來年紀大的人在那裝可愛

SORRY~但那的確是我看巴黎戀人看不下去的主因

而也因此讓我打從心裡不喜歡這個韓國女演員

繼而拒看她的所有戲劇..


但就在我看戀人的同時~

發現男主角居然是”那女人的家”裡跟金賢珠演情侶的李瑞鎮(大大加分!!)

而金晶恩裝可愛裝無辜的程度也在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所以我想我會繼續看下去吧..

目前進度是第三集..加油^^



◎您是此篇文章第個觀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