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門 紫竹寺-宋江陣



之前在電視上看過人家表演宋江陣~

不過倒是沒親眼看過表演

剛好我清明連假要到高雄去玩~

(我們家掃墓不是掃清明節&有跟我阿母報備過了^^)

且聽說最近高雄縣內門鄉有一年一度的內門宋江鎮文武大會

而3/24.25有全國大專盃創意大賽~

↑我比較想看這個,不過因為日期的關係勢必無法看到(殘念~)



於是4/5下午我就跟小哇、哇媽、哇弟跑去內門看宋江陣的表演

在紫竹寺圍觀的民眾還真不少咧~

我們到的時候正好有一組人馬在表演..

看著表演者進行著各種武器的對打

又是大刀又是木棍的..還有空手奪白刃的咧!!



其中還有幾組小朋友喔~

就在我們看的正起勁的時候..

表演居然就告一段落了>”<(還廣播告知明天請早咧@@)

因為沒戲看了,於是我跟小哇就去兵器館探訪

一探訪才知道..原來兵器重的咧~

看表演者輕輕鬆鬆的表演~我還以為不重咧

其實兵器還頗重的咧~


雖然沒有看完全程的表演~

雖然心裡隱約覺得有些意猶未盡~

不過也算是個難得的經驗^^


◎您是此篇文章第個觀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