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前幾天去找房子..

快累死了..

我那可憐的國中同學陪著我

我們2個柔弱女子就在新竹市大街小巷亂闖..

然後打了不下10通電話;

都在問到房價時自動說掰掰再連絡..

因為實在太貴了..

動不動就月租6.7.8000


真是瘋了~

我覺得真的是有病!!


有的沒冷氣沒網路也要6000~

而且裡面還有房客喔~

真的真的覺得這些人真是有病..

真的快舉白旗投降了~

我爺爺租一棟房子(3層樓)給別人;

不過月租8000摳..

新竹一個套房就收6000~

真是ooxx


今天下午又要去看房子了~

希望環境不錯~

因為我實在不想再找了..

再找下去我可能會抓狂兼"起笑"!!


佛祖保佑、上帝保佑~

阿彌陀佛、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