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好天氣都超冷~

所以想吃點火鍋類的東西..

逛中友的時候剛好看這間店~

而且人真的挺多的~

所以就進來試試..


於是我點了牛肉火鍋.小哇點的是馬鈴薯燉牛肉

但吃起來卻叫人"很失望"..

內容很不豐富就算了~味道還有點怪..

或許是日本料理我吃不習慣吧..

2份套餐都鹹到讓我有點受不了..


一餐吃下來只有甜點讓人覺得還不錯而已~

我點的是巧酥聖代.小哇是燒番薯冰淇淋

甜點是都還挺特別的~

但是一餐吃下來一人近400..

卻讓人感受不到400的價值

我想我不會再輕易嚐試了..


PS.不過讓我疑惑的是生意真的超好的@@


◎您是此篇文章第個觀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