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台中的房東太機車了~

所以現在這個只能算是小機車~

我之前要住進這個房間的時候.

房東跟我說月租5000(沒冷氣)包水.不包電~

後來我殺價變5400(有冷氣).

剛開始住進去一切都很順利~沒什麼問題

後來要繳第二個月房租的時候~

發現明細裡居然有水費.瓦斯費!!


我:不是包水嗎?!還有,怎麼會有瓦斯費?!

房東:怎麼可能包水,你看大家都有繳阿~

(還翻紀錄給我看咧!!)

我:這不是大家有沒有繳的問題~

你當初跟我說包水~就該包水阿~

還有就算水費另外繳.那瓦斯費又是怎麼回事?!

房東:要繳的費用就是水電費.房租阿.

水費就是水費跟瓦斯費阿~我們都是這樣算的.

妳可能第一次在外面住比較不懂..

我:我在外面住快10年了.第一次聽到人家這樣算~

水費就水費.怎麼可能是水費+瓦斯費?!

房東:不然你洗澡不用熱水嗎?

你不用熱水你怎麼洗澡?!沒繳瓦斯費哪來熱水!!

$%&*&%$#@..機哩呱啦...

後來就重複的話一直說~

我因為下班很累不想吵了.所以只好花錢消災~

房東看起來是個60幾歲的人.本來覺得他人不錯~

沒想到老人心機也這麼重!!


唉~後來跟隔壁的新房客說(他還沒繳第二個月房租)

他的認知跟我一樣→費用=房租+電費

看來又一個跟我一樣被騙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