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是五天連續假期的第三天~

因為哇想去淡水&我們幻想台北應該會沒啥人

所以我就跟哇去台北晃晃..

沒想到....


第一站我們到了"捷運地下街"~

反正以前也沒仔細晃過..所以就去看看囉~

其實人倒是不會很多~都來來往往的

老實說也沒啥好逛的..因為東西都so so


第二站我們到了"西門町"

到那邊小哇只說"這裡果然很多阿伯!!!"

我想那些阿伯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吧~

根本不是去逛街的..而是去找xxx(相信大家都懂!!)

也有很多年輕妹妹穿著奇裝異服.大玩COSPLAY~

其實台中也有~我曾在繼光街看過~

不過再次見到還是會多瞄兩眼


之後我們就直接前往淡水囉~

到淡水的時候已經4點多了~

我的肚子已經餓的咕嚕咕嚕叫了~

於是就加速尋找好吃的阿給~

不過那天淡水真的人爆多的

(OS:奇怪怎麼大家都不用回家鄉的喔?!

看來我們的如意算盤根本就打錯了嘛)

人多加上我又很路痴&距上次去淡水已是三年前的事了

所以走了很久才找到好吃的阿給

幸好小哇說"好吃"

後來又去買了傳說中好吃的蝦捲&酸梅湯

之後肚子飽到一個不行~

於是我就跟哇找地方坐順便看風景

(哇:妳根本是在睡覺吧!!風景只有我在看吧~)

是的!!沒錯~我們一坐下來我就靠著小哇開始呼呼大睡了..


小哇只好一個人很可憐的假裝看風景看了半小時..

後來我搭車回新竹的時候還是繼續呼呼大睡^^


◎您是此篇文章第個觀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