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集名稱: 《謝謝》 《Thank you》

主要演員:張赫 孔孝真 徐信愛 申成錄


劇情簡介:

當我摔倒時跑過來扶起我,當我哭泣時幫我擦乾眼淚,

當我走夜路時用手機燈光照亮路,

一起吃霜淇淋,一起吃拌飯,溫暖我的手,

也向親我嘴的爺爺、奶奶、哥哥、姐姐、朋友們,

向所有的人表示感謝。


這部劇裏出現因輸血患愛滋病的孩子

和她的媽媽、爸爸、爺爺、奶奶、

還有為她輸過血的醫生以及醫生的戀人……


《感謝》是一部悲慘的愛情劇,

同時它對我們應該如何面對生活有著重要的意義。

我們的生命總會充滿著陽光嗎?那是不可能的。

在現實生活中,苦難、不幸、煩惱總會不時地光顧我們。

積極地面對人生,不要抱怨生活給予我們太多磨難,

不必抱怨生命中太多挫折微笑面對生活。

大海如果沒有巨浪的翻滾,就失去雄輝,

人生如果是一帆風順,生命也就失去魅力。

男女主角透過患病小孩渴望生命的眼睛,

發現苦難卻溫暖的世界。


故事講述的是男女主角張赫和女主角孔孝真之間的愛情故事。

男主角閔基書(張赫飾)是一位出色的外科醫生,

事業順利的他卻對生活失去了希望和熱情。

他緊閉自己的心扉,不願意向任何人透露自己的喜怒哀樂。

女主角李永新(孔孝真飾)是一個單身媽媽,

她獨自一人帶著女兒春天(徐信愛飾)努力地生活著。

可是命運就是喜歡捉弄人,一次錯誤的輸血讓可愛的春天染上了愛滋病,

一個本來天真爛漫的小孩從此不得不與病魔作戰。

在得知女兒患病後,李永新並沒有因此絕望和被悲痛打倒,

而是更堅強地活著。

失戀後的閔基書與李永新和她的女兒邂逅,

一個對人生失去了希望,一個在苦難中頑強地生活著,

兩個不幸的人自從他們相識後,就像家人一般照顧對方,

互相扶持,最後雙方都感受到苦難生活中透露出來的溫暖,

並且墜入愛河,創造愛的奇跡。


閔基書(張赫飾)29歲

韓國大學醫院傑出的外科醫生,在大韓民國醫學界排名第三。

他非常聰明,事業成功,可是他個性火爆衝動、傲慢、自以為是,

他討厭被別人看透自己內心的想法。

與女友分手後,他越來越封閉自己的心房。

後來與單身媽媽李永新(孔孝真飾)在一個小島邂逅。

兩個人互相扶持,互相鼓勵,

慢慢地他感受到李永新兩母女給予的溫暖並逐漸地開始敞開緊閉的心扉,

與李永新墜入愛河……


性格:傲慢、粗暴

父親常說醫生不是在看病,而是在看病人。

但是父親卻因患者的背叛而自蔑。

所以,我不看病人,我只看病。

美麗、善良的知敏在我的懷裏死去。

人們在背後叫我‘狂人’。

在來到這個島之前,我的生活就是這樣的。

一個有實力的醫生但卻眼光很高很傲慢的閔基書一角。

閔基書日後遇到了一個女孩和那女孩可愛的孩子後慢慢變得溫柔,

張赫將會細膩的表現出因愛而改變得男人心態。


李永新(孔孝真飾)27歲

一個清純的女人,一個不畏一切艱難勇敢生活的堅強女性,

一個未婚媽媽,與崔錫京(申成錄飾)是高中同學,

在對方不知情的情況下生下一女---春天(徐信愛飾)。

她的爺爺患上癡呆症,因此她不得不獨自一人承擔起照顧爺爺和女兒的重任,

她沒有抱怨上天的不公,而是積極地生活著。

得知女兒患上了愛滋病以後,她沒有被悲痛打倒,

而是更加堅強地面對,帶著患病的女兒回到家鄉並與閔基瑞(張赫飾)相遇,

兩人都被對方體貼的照顧打動並慢慢愛上對方……


性格:單純、開朗,胸襟開闊

有時我很幼稚,也很無知,無權無勢。

容易流眼淚,也很想在父母和男朋友面前撒嬌 。

刮起大風的時候,身心也會搖晃,我是個弱女子。

但是,母親的力量的強大的。

我是個母親,而且是患上愛滋病的孩子的母親。

我的女兒春天現在比任何人都開朗、健康。

甚至比患上愛滋病之前還要好。

同齡的孩子們集體食物中毒的時候,春天仿佛什麽事情都沒有一樣。

所以我也和往常一樣樂觀地面對一切。

原來愛滋病並不那麽可怕呀……


崔錫京(申成錄飾)27歲

漢城大學建築系畢業,在一家生產鞋的大公司裏是一名出色的職員。

李永新(孔孝真飾)的高中同學和初戀情人,也是春天的親生父親。


性格:懂得甜言蜜語、對誰都非常親切、謙虛

永新的初戀,春天的親生父親。

島裏首屈一指的富人家的兒子,是島裏衆多少女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在入伍之前與永新過一夜。

來部隊看望的父母那裏知道了永新生了一個女兒,

成爲未婚母的消息,但母親說那也只是個傳聞而已。

算了,不管了。

但是內心的不安使他8年沒回過故鄉。

這一次爲了在島裏建設度假村的事情來到了故鄉。

但是,看著和基書在一起的永新,

內心有種嫉妒感,越來越覺得永新的可愛。

之前怎麽沒發現呢?絕不能被基書搶走永新。


春天(徐信愛飾)8歲

李永新(孔孝真飾)的女兒,小學一年級的學生。

出生在一個單親家庭,可是她從來沒有埋怨媽媽。

她非常懂事和孝順,比同年的小朋友都要早熟,

她瞭解媽媽內心深處的痛苦。

她暗下決定:長大後一定要讓媽媽過上幸福的生活,

可是一次錯誤的輸血改變了她的命運,

本來天真爛漫的春天染上了愛滋病……


性格:像母親一樣胸襟開闊、能說會道、自信、會心疼母親的早熟的孩子。

一.牙刷和指甲剪絕對不用別人的,自己的也不能借給他人。

二.流血時會拿媽媽給的毛巾擦血,然後放進塑膠袋裏拿回家。

三.磕破流血也不接受別人的幫助。

這是春天每天早晨必背的內容,

媽媽說她的血是”天使的血”,不能隨便讓別人看到。

所以即使流血也不能得到別人的幫助,要自己擦掉。


◎您是此篇文章第個觀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