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拉諾


新竹市三民路40號

因為BBS上有人推薦~

所以我跟小哇就帶著一個很期待的心去試了一下..

去到那裡已經快6點半了~

不過沒啥人~只有2-3桌吧(真怪@@)

店裡的裝潢充滿了書卷味~

不過沒有我愛看的壹週刊><

但是有提供無線上網喔


我點了泰式椰香雞肉焗烤($160)+水果茶($80)

小哇點了韓式雞腿飯($170)+39變套餐

我的焗烤飯不算小盤(老實說是有點大)

重點是料(雞肉)真的很豐富~

不過我是覺得有一點點辣..

小哇的雞腿很嫩很好吃~

飯是五穀雜糧飯喔

比我們公司中午供餐的飯好吃多了

而且還可以免費加飯喔^^

不過套餐的沙拉跟前湯我倒是覺得so so

水果茶則是超大一壺…

而且還準備了2個小杯子~

很有喝下午茶的feeling

不過真的太大壺了~

所以我跟小哇2個人喝到超撐的..


如果店裡雜誌再放多一點就更完美了

總之是一間不錯的店^^



◎您是此篇文章第個觀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