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不免俗的又買了樂透~

繼上次樂透開獎當天彩卷行人滿為患的教訓

所以我就趕在前一天去買了樂透~

所以雖然昨天光復路上還是一坨人~

(當然~又造成了大塞車)

不過還好我不用排隊..嘿嘿


但是..跟前一次一樣~

我還是槓龜了~

但這次有進步..

雖然還是花了100元

不過這次同一組中了2個號碼~總共中3個號碼

(上次是一組中一個號碼~總共中2個號碼)

我想這也是一種進步吧~

哈哈~(苦笑中)


PS.很衰的是我昨天忘記帶手機回家.

把手機遺忘在公司~

我以為這是一種中獎的預兆的說><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