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脫水機事件後~

我跟我朋友是想說先住滿6個月,

等她合約到我們再一起搬出去

於是中間發生了很多次颱風天停水停電的情形

但是其實這也不能怪房東,因為是天災.

並不是人為因素造成的,

但是只要想到事情一發生;

他們就移居親戚家的行為還是會有點不爽。

(他們是沒責任啦,但總覺得應該來關心一下比較好吧@@)


後來又陸續發生了網路不通的情形。

因為我們是用無線網路的關係.

所以常常訊號會不是很好.

而基地台也常常會發生當機的情形,

相信有用過無線網路的人都知道;

這時候只要把基地台重開就可以了。

於是我跟房東反映了這件事,

房東不相信我就算了,還一口斷定是我電腦中毒。

任憑我怎麼說都不相信我.

還說自己家裡網路都可以用,所以網路沒問題.

(後來才知她家是用另一個基地台@@)

後來還說另一個房客都沒有來反應.

所以是我的電腦有問題~

(拜託~那房客幾百年沒回來了@@)

後來等她女婿來處理的時候~

我一問之下才明白原來她家是用另一個基地台!!

唉@@虧她小女兒還是個網路工程師呢~

之後網路斷線我便二話不說直接把基地台重開~

→就是把放基地台的那間房間斷電重開囉.

→是她女婿教我的^^

(可憐的女婿,大概也受不了自己岳母吧@@)


之後因為天氣太熱~所以我想裝冷氣來吹~

房東兒子跟我說他們的電是120V的.

所以我可以自己裝~沒關係!!

於是我就請我家人把家裡的冷氣搬來再請人裝~

沒想到我爸一到馬上傻眼說這電錶不是120V的電~

於是我只好再打電話房東確認~

房東又開始裝傻,說我沒問過她~


我就說:你兒子跟我說這是120V的電阿~

房東說:可能是你聽錯了!!

連一句道歉的話都沒有~還一付高高在上的樣子!!

後來沒辦法我只好自認倒楣~

再把冷氣搬回家.

我家人也很生氣~一直叫我搬家。



後來我要搬家的時候,

房東請我去看電錶的數字.

(注意:當時我東西已搬光~)

但我卻注意到我的電錶居然還在運轉.

於是我馬上跟房東反應.

房東居然跟我說:

電表轉盤在動不一定是有在耗電!!

我聽了馬上火冒三丈,很想跟她吵架~

但我媽一直叫我不要跟她計較..

真是氣死我了!!

那間房子就位在西屯路三段西屯派出所附近

附近有一個"超聯車行"→好像是賣車的

總之房東是個大爛人~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