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匯豐卡華納威秀的電影優惠結束了

所以讓我們一直提不起勁去電影院看電影

但是聽聞新竹的二輪片電影院似乎也不差

所以我跟小哇就打算去看看

新竹市區城隍廟附近聽說有一間新復珍戲院

而竹北附近似乎也有一間金寶戲院

網友評價是竹北的金寶戲院比較好


前幾天假日剛好一直狂下雨

我跟小哇就去竹北的金寶看二輪片

那天撥出的片是

◎魔山2

◎報應

◎太陽浩劫

總共三片~還挺過癮的


不過看二輪片就是有個壞處

因為通常會有大人帶小孩去看

而如果剛好小孩坐在你前面..

又一直”站”在椅子上外加動來動去

and她的父母完全採放任制不太去管她

這樣的話就會需要換位置~

而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這個吧~


至於環境倒是比我想像中乾淨

而影片播映的過程中也偶有雜訊..

但其實也只是幾秒鐘而已..並不影響觀賞情緒

至於其他觀眾吃東西的聲音這點..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並不會有太誇張的情形~


但剛好這次去..播出的電影不算是很好看..

所以是有點小失望啦..

但是跟環境並沒有關係

我想..下次我還會想再去看吧

期待史瑞克三世&13王牌快快二輪吧!!


PS.當然還有其他選擇啦..

那就是花旗信用卡也推出到華納威秀看電影的優惠

週1-4可享購票6折(之前匯豐是五折)<但一天限購2張>

週五-週日&國定假日85折優惠<之前匯豐是83折>

但有限定透明卡或白金卡以上才享此優惠<之前匯豐是普卡即享優惠>

唉…還真是叫人懷念匯豐之前的優惠阿><


金寶戲院地址:竹北市中正東路488號3樓高架橋下

TEL:035-558004


◎您是此篇文章第個觀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