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家政婦女王 分集劇情介紹1-11(THE END)

第1集
三田灯是一名可以出色完成任何委託工作的“超級保姆”,
不過由於她從來都不哭不笑、不諂媚、臉上毫無表情,因此旁人根本無法從她的外表讀出任何的感情。
正是這樣的一位保姆,被派遣到了阿須田家。
作為一家之主的惠一,她的妻子凪子剛剛因為遭遇車禍而不幸去世,
而他們的四個孩子結、翔、海斗、希衣也是因為母親的死而大受打擊,
此時的整個家庭人心渙散,正處在崩潰的邊緣。
在三田出色的工作能力之下,整個家庭的面貌煥然一新。
除了負責做家務以外,三田還能夠給幾個孩子們提供學習方面的幫助,
對此,阿須田一家人也是感到非常地震驚。
不久後,凪子的妹妹麗子前來拜訪阿須田家,並且提議要為兩天后即將到來的希衣的生日開個派對。
當被問到希望可以得到什麼生日禮物的時候,希衣隨即回答“想見媽媽”,
不過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麗子竟然答應希衣要幫助她實現這個心願。
原本希衣為此很高興,但是她在幼稚園的夥伴們卻不斷地向她潑冷水,因此希衣的熱情也很快冷卻了下來。
這天,希衣在放學回家途經母親去世的那條河流時,請求三田可以讓她見到媽媽。
對此,三田採取的行動是……

第2集
雖然惠一向三田坦白了妻子是因為自己的原因而自殺的真相,
不過他還是請求三田可以跟孩子們保密。
三田在得知事實真相之後,表情沒有發生任何變化,只是簡單地回覆了一句,就繼續幹起了家務。
另一方面,孩子們對於但凡接到委託都會出色完成的三田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三田不僅僅工作能力出眾,而且似乎也非常用心,
她能夠說出希衣所在幼稚園的所有好友的名字,
而且在去超市買東西結賬時,總是能夠比機器更快速地算去總金額。
有一天,正在上小學6年級的二男海斗委託三田,希望她可以教訓一下古田。
古田是海斗的一個“惡友”,他經常會威脅別人幫助他考試作弊,而且總是會欺負同班同學。
三田接受了海斗的請求,並且在古田正打算在氣槍商店行竊之時出現,給了他重重一擊。
為此,海斗的父親惠一被叫到了學校,跟對方進行了賠禮道歉,之後惠一就解雇了三田。
另一方面,麗子因為擔心海斗而來到了學校,對其同班同學進行說教,引起了不小的騷動。
隨後海斗成為了古田欺負的對象。古田步步緊逼,甚至以死相威脅。
走投無路的海斗再次委託三田,這次他希望可以殺了古田,三田答應了…

第3集
惠一希望可以將妻子凪子自殺一事永遠隱瞞下去,
於是委託三田將妻子的遺書和離婚協議書統統燒掉。
正當三田準備點火的時候,長女結突然現身。
無意中聽到了惠一與三田之間對話內容的結,得知了自己母親死去的真相。
在女兒的責備之下,惠一承認了自己與公司女下屬發生不倫戀,
後來向凪子提出了離婚,並且從凪子那裏收到了遺書的事實。
結為此大受打擊,同時也感到非常地憤怒。
得知真相後的結精神上開始變得十分地不穩定,因此在學校裏面遭到了男生的嘲笑,
結一怒之下與對方打了起來,驚動了校方。
麗子因為擔心而打算從結的口中打聽出來什麼,不過結卻始終閉口不談此事。
由於沒有能夠傾訴心聲的對象,結也是感到很苦惱,
一氣之下委託三田前往惠一的公司去打探關於不倫對象的消息。
但是,三田卻以“明天是休息日”為由拒絕了她的請求,因此結決定親自前去父親的公司打探消息。
翔、海斗、希衣越發在意謎一般的三田的真實身份,於是決定尾隨三田,他們就此來到了一個出人意料的地方。
第二天,結委託三田將父親不倫一事暴露給他的公司。於是三田來到公司,做出了意想不到的舉動…

第4集
在得知了自己的母親自殺的事實真相之後,
孩子們都紛紛地選擇了離家出走,整個阿須田家就只剩下了惠一一個人。
不過,三田卻是一如既往地持續著她的本職工作。
不知所措的惠一,無奈之下向三田道出了自己心中的苦水,然而三田卻依然是那樣地面無表情。
隨後惠一向三田表示“你以後可以不用再來了”,炒了三田的魷魚。
三田則平淡地說了一句“我知道了”之後就離開了。
來到了公司的惠一對著自己的不倫對象美枝表示“我現在身邊只有你了”,但是換來的卻是對方冰冷的態度。
另一方面,選擇了離家出走的孩子們也不願意和爺爺義之、小姨麗子他們一起居住,因此就今後的去向展開了討論。
結和翔無論如何都不能夠原諒父親;
海斗從現實層面考慮,擔心離開了父親應該如何生活;
而希衣因為年齡尚小,一心只想著回家。4個人都懷揣著各自的想法。
之後不久,惠一和結雙雙接到了來自于三田的電話,
三田表示自己已經綁架了希衣,如果不按她的要求做的話希衣就沒命了。
惠一和結等人為此感到很是震驚,急忙找尋希衣的下落,但是結果都是無功而返。
綁架了希衣的三田的真正目的究竟是什麼呢?

第5集
父親惠一離開了家,阿須田家就剩下4個孩子在一起生活。
他們的鄰居真利子對此也是調侃道“只有保姆和孩子們一起居住真是不一般!
”孩子們對此也是感到非常不安。三田對他們發出了詢問,自己應當最優先聽從誰的命令。
翔隨即提出自己作為長子,應該成為家庭的中心,不過卻沒有得到任何人的積極回應。
正在擔任學校籃球部隊長的翔之後也是將這滿腔的怒火都發洩到了部員們的身上。
另一方面,惠一住進了商務賓館。他接到了來自於麗子的聯絡,對方表示義之打算要領養這些孩子。
對此,惠一也是吐露出了自己的心聲,認為自己作為一位父親沒有足夠的自信去愛護那些孩子。
隨後義之突然出現,並且逼迫惠一讓他在領養的相關檔上簽字,惠一逃跑一般地離開了。
翔由於自己的不冷靜而招來了部員們的反感,被部員們逼迫辭去隊長的職務。
在學校也遭到孤立、無容身之地的翔,來到遊戲中心並且引發了暴力事件。
不僅如此,翔開始接連對三田提出了過分的命令,程度不斷升級,
最後翔竟然向三田提出了“將鄰居家弄得雞犬不寧”的要求,
三田還是一如既往地答應了下來,並且來到了鄰居家的門前…

第6集
阿須田家孩子們的外公義之希望強烈希望可以獲得孩子們的撫養權,
翔、海斗對此感到為難,於是向結提議去見父親惠一。
不過結卻完全聽不進去,還和他們吵了起來。
孩子們向三田尋求幫助,但是卻冷冷地表示“這是家庭問題,我不打算發表意見”,回絕了他們的請求。
惠一正在公司上班,三田突然出現在了他的面前,
目的是為了替翔和海斗確認惠一關於孩子們撫養權一事的看法。
然而,失去了作為一名父親的自信、同時對美枝依舊還有迷戀的惠一,卻不知道應該對孩子們說些什麼。
麗子因為擔心阿須田家的情況,因此故意創造機會讓結與義之得以見面。
但是面對著外公強硬的態度,結的反抗情緒也非常地強烈,雙方最終不歡而散。
結在回到家之後,得知了三田去找過惠一一事,
最可氣的是惠一居然沒有任何要對自己說的話,
當被弟弟妹妹們問到今後應當何去何從時,正在氣頭上的結也是給出了一句“隨你們的便”。
結為了遠離家裏面的煩心事,決定和拓也一起離家出走,不過拓也卻並沒有出現在約定好的地方。
因拓也的背叛而徹底感到絕望的結請求三田殺了自己,三田做出了回應,拿起刀子向結揮去…

第7集
在三田向孩子們告知是自己害死了丈夫和孩子之後,
幾個孩子們對於這件事情也是越發地在意,希望可以打聽到一些更加具體的情況,
不過,三田卻是非常堅決地表示今後不會回答任何相關的問題。
希衣有幸地成為了幼稚園遊戲會劇碼《綠野仙蹤》當中的女主角,
她表示希望自己的父親到時候可以去到現場觀看她的表演,
但是結、翔、以及海斗卻是紛紛地對於惠一對他們是否還有作為一名父親的愛一事表示懷疑。
於是希衣便委託三田前去向惠一傳話,就說“希望到時候可以來遊戲會觀看演出,證明你是愛我們的”。
惠一在從三田那裏得知關於遊戲會的事情以後,也是為自己應當何去何從一事而感覺到苦惱。
而另一方面,惠一因為名取拋棄了自己依然深愛著的美枝而在公司裏面毆打了對方,
引起了一場不小的騷動,自己也是被迫辭職,而且他還丟失了希衣留給他的象徵著自己的石頭。
覺得自己非常沒用的惠一感覺自己已經沒有臉面再去見自己的孩子們,
無奈之下便向三田發出了請求,希望她能夠中止這場遊戲會。
遊戲會的當天,正當遊戲會進行到了如火如荼的時候,三田手裏拿著棒球棒走上了舞臺的中央…

第8集
惠一和孩子們對於三田的故事非常在意,於是前去和她搭話,試圖可以問出一些東西,
不過三田卻態度堅決地表示“希望從今往後不要再提及關於工作以外的事情”,冷冷地拒絕了他們。
對此,翔甚至說出了“三田難道是我們死去母親的幽靈嗎?”這樣的話。
孩子們依舊不死心。希衣向三田發出工作命令,希望進行猜拳遊戲,三田如果輸了的話就要說出自己的事情。
可是不論玩多少次,希衣都始終無法贏下三田。
接下來海斗和翔分別用魔方和籃球向三田發出了挑戰,結果也是雙雙敗下陣來。
外公義之因病被送到了醫院。
惠一和孩子們在從麗子那裏得知此事後紛紛前去探望,
不過由於養子一事遭到了拒絕,義之也是沒有能夠給他們好臉色看。
而結為了能夠讓外公和阿須田一家和好如初,也是向三田發出了一個超乎想像的請求。
義之出院以後,一家人決定為其舉辦一個慶祝會。
不過由於麗子的失誤,導致沒有能夠訂上餐廳,一家人只好在家裏叫了外賣。
而孩子們為了能夠打探到三田的內心,孩子們依舊是不依不饒地在嘗試著各種努力。
最終,在孩子們的努力之下,三田終於開始滔滔不絕地說起了自己過去的故事…

第9集
在說出了隱藏於自己背後令人震驚的過去後,三田便離開了阿須田家。
惠一和孩子們儘管非常努力地去尋找三田的下落,但是卻始終沒能找到,
而晴海也是向他們表示三田已經決定在別人家裏工作。
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三田下一個工作的地方竟然就是阿須田家隔壁的皆川家,
惠一和孩子們對此也是感覺到非常地詫異。
儘管孩子們強烈地希望三田可以回來,不過三田卻冷冷地表示自己已經與大家沒有任何的關係。
另一方面,麗子在得知三田辭職一事之後,便來到了阿須田家並且表示自己今後將會負責他們每天的飲食,
不過還是像往常一樣,麗子在做飯時洋相百出,
剛好趕到的義之也是對其表示要懂得識相,將其帶回了家。
成為了三田新雇主的真利子指示三田去跟蹤自己的丈夫功,
在得知功確實有婚外情以後,真利子也是怒火中燒,
一氣之下命令三田明天對房子縱火,將一家三口一起燒死。
第二天,正當一家人為兒子翼過生日的時候,三田突然將燈油倒滿了整個屋子,並且準備放火,
真利子沒想到三田會當真,驚慌之下竟然說出了讓三田去死的話,
而三田仿佛就像是在等著這句話一般,將燈油倒在了自己身上…

第10集
重新回到阿須田家中工作的三田,
時常會看到自己已經死去的丈夫和兒子的幻影,對此三田也是產生了劇烈的動搖。
海斗要在家長旁聽課上寫給母親的感謝信。
由於母親已經自殺,因此海斗對於向母親表達感情一事也是非常猶豫,
三田打算對海斗說些什麼,可是…
另一方面,麗子為了擺脫對於惠一的感情,決定去相親,
阿須田一家人對此也是感到很不可思議。
瞭解麗子心意的三田不自覺地想要親口說出實情。
晴海感覺到在三田的內心的確是在發生著變化,
於是便鼓勵她說出自己想說的,逐漸尋回作為人類的本性。
儘管海斗覺得有一些不甘心,但是還是開始寫起了對於父親的感謝信。
三田將海斗正在創作當中的作文給拿過來撕掉了,
並且首次表達了自己的意見,認為還是應當寫給母親的感謝信。
不難看出,如今的三田對於阿須田一家人的感情已經是越來越深了。
於是海斗接受了三田的意見,又重新開始寫起了給母親的感謝信。
而惠一也是希望三田到時候可以來參加旁聽。
希衣想幫三田做晚飯,結果卻被燙傷了,
這使得三田再次感覺自己會給周圍的人帶來不幸,於是來到了遊樂園,只為看到丈夫和兒子的幻影…

第11集
阿須田家的孩子們要求三田當他們的母親,沒想到三田竟然一口答應。
惠一從孩子們口中得知這件事情的時候以為自己聽錯,想再去跟三田確認,
沒想到三田竟然拿出結婚證書而且還簽好名、蓋好章。
雖然惠一無法馬上答應結婚的事,不過為了孩子好,還是希望三田能夠永遠留下來…
自從成為母親之後的三田,對於小孩不再放任性的管教,
吃飯的量也減少,對於什麼事也都很嚴厲的管教,讓結他們感到受不了…(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