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鼎泰豐 -新竹大遠百

各位看倌 不要誤會了~
並不是鼎泰豐在新竹開分店了
而是鼎泰豐每年都會在新竹大遠百設攤
讓饕客們可以品嚐一下小籠包的滋味...

衝著鼎泰豐響噹噹的名號
儘管價格的確十分"高貴"
但我跟小哇還是排除萬難前去品嚐~

我跟小哇點了一份小籠包+一份鮮魚蒸餃
我們是用預買的方式 先點餐付款換兌換券
到時候再用兌換券去換餐點

小籠包$180
01.jpg 
每籠有10個小籠包

02.jpg
聽說每個小籠包都有18折

03.jpg
湯汁挺多的~

鮮魚蒸餃 $190
04.jpg 
每籠有10個鮮魚蒸餃

05.jpg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
當天的服務人員真的都是鼎泰豐的員工喔
因為都是穿著一樣的制服&外套
另外 似乎服務生連髮型都有規定呢~
還有還有 當天在大遠百享用鼎泰豐的餐點是不用加收一成服務費的喔^^

嗯~
老實說 吃完之後我並沒有任何驚艷的感覺
雖然的確是皮薄湯汁多...
但是這樣的小籠包&蒸餃 其實不只鼎泰豐有
而且詭異的是 我居然覺得鮮魚蒸餃比小籠包好吃@@
不過我還是覺得值得 因為至少我嚐過鼎泰豐了^^


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