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興車站開車初遊記

勝興車站算是我大學出遊回憶的其中之ㄧ
但不是因為地點離台中近 騎機車就可以到達
而是因為大學某一門課的作業就是在這完成的
我還依稀記得那門課的名稱
應該就叫"多媒體設計"(不知道是不是全名 哈)
組員們...記得嗎?我們就是在勝興車站拍攝完影片再回去做剪輯的呢
實在是太懷念啦~!

所以就在小哇打算選擇這裡作為我們自己開車出遊初體驗的地點時
我也是挺興奮的呢~
因為勝興車站其實也好久沒去了...

14.jpg 
其實勝興車站跟之前好像差異沒有很大

15.jpg
真要說我有感覺出來的落差
大概就是這座橋了...
我記得之前是沒有的~

17.jpg
哇塞...光輪2000還在耶~
我記得之前大學買的紀念車票還在喔
只是已經不知道收到哪裡去了

不過現在光輪2000好像不能玩耶
小哇說他還記得我們拍攝影片的時候有玩過這台耶
看來小哇已經偷偷觀察我很久了(驚!!)

18.jpg
車站前廣場 改變真的很不大~

19.jpg
這間山中傳奇也還在
還是一樣夢幻的感覺~

20.jpg
應該是為了迎接之後的油桐花季設計的海報
看來...到時候一定又會是人山人海的景象

21.jpg
去到龍騰斷橋...剛好有一對新人在那邊拍婚紗照耶~
龍騰斷橋在我們大學時期是還沒有封閉的
不過好像已經封很久了
(這樣有老人在話當年的嫌疑...我不想當老人阿><)
看來想回味 只好找出之前多媒體的影片作業來回憶囉~

22.jpg
還是有很多人會想到這裡來看看斷橋~

回程途中我一邊開心終於有了跟小哇開車出遊的初體驗
心中也默默對於小哇開車這件事安心了
另外也算是一種舊地重遊的體驗
感覺挺不賴的...


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