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萬國牛排&月亮蝦餅 -高雄瑞豐夜市

我跟小哇之前也有來過瑞豐夜市
但是那時候並不知道有哪些有名的攤位

這次在來瑞豐夜市之前,我們有先做過功課了
所以第一站...我們就先去了萬國牛排
萬國牛排的生意真的很好喔~
所以如果要去 要先做好排隊的心理準備

08.jpg
上圖是雞腿排 $100
這樣看起來份量似乎有點普通
不過雞腿排真的味道不錯 麵也不錯
沒吃過的去瑞豐夜市可以嚐嚐看^^

接著我們就去吃網友相當推薦的月亮蝦餅
雖然一開始我並不抱任何希望
因為我之前吃過泰式料理餐廳的月亮蝦餅
但老實說 並不怎麼美味阿!!

我們在瑞豐夜市的月亮蝦餅攤位前看到他們的製作過程
看起來內餡十分豐富 雖然一開始我還是擔心會有太油膩的可能
不過在吃過一口之後 我就明白網友為什麼會大力推薦了

09.jpg 
上圖是月亮蝦餅 $100
各位看倌 看看阿!!
餡料是多麼的飽滿
建議各位到瑞豐夜市不妨試試^^


給各位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