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豪景大酒店 翠堤咖啡廳-台北

我們的國慶北部養豬計畫三日遊中~
其實有一天是小哇國曆的生日
所以我跟大DOO就訂了一間酒店幫他慶祝
雖然大DOO很想叫辣妹來助興啦
不過礙於怕我會拒絕贊助費用...
所以只好cancel這個方案 (惡勢力 ha~)

而在網路上搜尋的結果是豪景酒店1-4跟週五及假日的菜色是不一樣的
週一到週四是輕食buffet;其他是歐式自助餐
由於輕食不符合養豬計畫的精神 -- "吃胖"
所以我們就只好訂了週五的位置...(OS.這樣有發現在裝可憐嗎?!)

另外~順便報告一下
雖然很多信用卡有優惠ex.匯豐 2人同行1人免費
不過這個是限週一-週四 所以只能吃輕食Buffet
而當日壽星也可以享壽星免費...不過要當日壽星喔~
而當月壽星是有五折優惠啦...同行者無優惠~

而我們採用的優惠方式是新光銀行的優惠
週一到週四2人同行1人免費
週五-周日3人同行1人免費
另外...玉山也有類似優惠啦;
有興趣的人就自行前往豪景的網頁查詢囉

來看看有哪些食物可以取用吧~

洋芋沙拉還不錯啦...其他就有點普通@@

水果沙拉還不錯啦...聽說壽司讓人不敢恭維@@

不小心又夾了壽司@@

這是自己放號碼牌點的...羊排還OK~

當天的鱈魚真的沒啥味道...不過杏仁蝦仁好吃^^
 
這也放號碼牌的...不過點一次的量真的有夠少@@

也是放號碼牌~聽說口感還OK

放號碼牌的鐵板豆腐...還OK

鐵板牛肉還不錯啦...可以試試

牛腱也還不錯...可以試試

擔仔麵也還OK...可以點點看

生魚片就鮭魚跟旗魚還不錯...其他so so;
我比較愛握壽司啦~
 
炸杏鮑菇...好吃~!
 
味增魚湯~聽說是地雷...大家要小心阿!!!

手卷...我覺得很普通@@

冰淇淋...老實說我吃到時有點傻眼
瑞士巧克力跟杜老爺瑞士巧克力很像
桑椹冰淇淋根本就是桑椹果醬+冰淇淋(天阿!!超誇張!!)
另外一種冰淇淋也是讓我吃不到果粒...真的很失望@@

老實說...甜點中也只有這個讓我比較有想吃的慾望而已
其他蛋糕&甜點都讓我沒有想取用的慾望

結果事實證明...果然甜點&蛋糕都不怎麼樣
...其實看起來也不怎麼美味啦@@

炒青菜~可以自己夾青菜跟醬料...會有人幫妳炒~

這頓吃下來...
讓我們都不太滿意
因為沒有想像中好~
而且其實菜色也不怎麼樣@@
更別說甜點根本就都不好吃><
所以讓我們很難再踏進去一次

雖然我們用3人同行1人免費的優惠
不過這頓飯吃下來還是花了我們$1495
如果沒有信用卡優惠1個人要價$650
其實我是覺得很沒那個價值啦@@

給大家參考囉~


豪景大酒店網址:http://www.riverview.com.tw/
地址:台北市環河南路一段77號
電話:02-2311-3131

arrow
arrow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