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ZITI義式饗宴 -新竹市東大路

今年真的有很多人要結婚耶
雖然我收到的炸彈沒有真的很多~(人缘不好?!)
不過收到的小道消息倒是不少
不論是國中、高中、大學同學...
很多人都想趕在今年完成終身大事呢!!
真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阿~!

話說前些日子有朋友通知我他年底要結婚了
所以我們就約吃飯...順便拿炸彈
我們找的這間店就是ptt網友大力推薦的ZITI義式饗宴

我跟小哇點了奶油洋芋燻雞燉飯(單點)130、奶油
培根蛤蜊義大利麵(B套餐)150+120

套餐的香頌麵包~


套餐的海鮮巧達濃湯

口感so so並沒有很濃...算尚可

套餐的洋芋雞蛋沙拉

口感很不錯~

友人套餐的優格水果沙拉


這是友人點的焗烤...全名忘了

不過有聽她說好像裡面有蒜頭~
and看起來內容物並沒有很多
雖然裝的容器長的不錯看

這是我點的的奶油洋芋燻雞燉飯

沒錯...份量也不會很多~
但口感還不錯~只是奶味若再重一點會更好吃

奶油培根蛤蜊義大利麵

口感還不錯~
份量有比燉飯多一點

 套餐的甜點
  
口感一般...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我跟小哇這餐總共花費400
就新竹而言...是不算貴的價位
而且還有麵包.湯.沙拉.甜點可用
雖然只有一份...不過真的很夠吃了
只是我不解為什麼主餐份量都很少而已~
整體而言;算還不錯啦~
以後應該還會想再去


給大家參考囉~


地址: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8號
電話:03-5318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