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葛西亞餐坊(GRAZIE) -新竹市振興路

杜今年生日的隔天~
小哇為了補償他當天沒送我禮物.也沒給我驚喜
所以就在隔天...
自己找好要帶我去的餐廳
打算給我一個surprise
雖然晚了一天...
不過有得吃感覺還是很好滴~

這間店從外表看起來...
還滿有歐式風格的~

店裡還有販賣商品喔~
感覺還滿特殊的

點餐時間到囉~
我跟小哇點了法蘭克福香腸、總匯海鮮義大利麵

前菜的部份



我個人覺得湯的部分還不錯^^
聽說叫做海鮮濃湯 ha ha~!

 

法蘭克福香腸 $250
口感還不錯~
小哇說口感跟他在加州出差時吃到的餐點很像

 

總匯海鮮義大利麵 $250
口感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香料似乎有點加太多了
不知是不是異國料理都這樣@@

目前是要加一成服務費喔
聽說以前不用 殘念...

給大家參考囉^^

店址:新竹市振興路31號
電話:03-5612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