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韓一館 -新竹市科園路

最近我很喜歡吃韓式的石鍋拌飯
吃過幾次大遠百跟SOGO美食街的
但是只有第一次吃SOGO美食街的韓式石鍋拌飯讓我驚艷
不過之後再去吃..感覺都沒有那麼好吃了
不知道是廚師換人了還是怎樣的?!

每次下班回家都會經過科園路的韓一館
不過始終沒有進去吃過~
可能是太近了...反而會覺得搞不好不好吃之類的
然而這次...我跟小哇看了網友反應還不錯的文章
決定踏進去試試看了~

進去之後才發現...
原來韓一館裡網友推薦的銅盤烤肉是"吃到飽"的
不過我們倆當天都沒那麼餓!!
而且我們都對石鍋拌飯比較有興趣
所以我們就點了2個石鍋拌飯

搞笑的是...點完餐之後我跟小哇就呆坐在位置上
服務生就跑來跟我們說"吧台"的小菜都可以自取
下面圖片右邊的就是小菜囉...(已經快被拿光了)



下面的圖片是銅盤烤肉吃到飽的材料



這也是銅盤烤肉的材料



我們有看到其他客人點的銅盤烤肉
是用銅盤當烤盤...然後下面有個凹槽可以用來煮東西(有點像火鍋)
所以食材才包含了一些火鍋料的東西~

石鍋拌飯來囉~



除了原有的食材
我們還加了很多小菜進去扮
所以看起來內容超豐富的~
味道其實還不錯啦
不過我覺得飯給的有點少而且石鍋拌飯有點油...還滿可惜的
不過我想我下次還是會想再去試試的...
首選是想吃銅盤烤肉^^

阿~忘了說價錢
石鍋拌飯一份是150
銅盤烤肉吃到飽(銅盤烤肉價錢不確定喔)
平日中午是 229
假日及晚餐是 289


給大家參考囉~

地址:新竹市科園路62號
訂位專線:03-5638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